Tuesday 1 February 2005

何苦

何苦把別人當笨蛋!



觀察到的如果不是真的事實,

那現實的狀況又是什麼?

我所感覺的都是被質疑的,

那為何我會感覺到?

所謂的REALITY是在誰的控制之下?



要遊戲人間,

要風流倜儻,

都不是我所選擇,

被欺騙,

被蒙蔽,

卻都是獨自承受。



何苦要這樣辛苦?

誰又不想快樂生活?

誰又不希望幸福?



先否定我的感覺、再摧毀我的世界,

何苦?

離開只需要 WALK AWAY 就好,

不用負責、不用擔心後果、不要以為有挽留,也不會有不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