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04

包裹奇遇記

我可愛的包裹終於寄到了,

在所有鄉親父老的祈禱之下,

快遞公司派了年紀跟我阿公一樣大的老伯

風塵僕僕的送來我的包裹,

不過爺爺年紀大,30公斤的包裹根本抬不動,

於是我不知道哪來的神力居然一個人就扛著30公斤、快爆開的包裹爬了三層樓。

拆開包裹的同時,眼淚都快掉下來。

謝謝媽媽不厭其煩的幫我蒐集這麼多中藥材,

我可以來開個中國超市了。

謝謝可愛的愛麗絲幫我準備的書籍,

還有張小烏同學跟粘同學的愛心泡麵,

我想吃完這一輪泡麵,我回家應該就變人屍了。

還有感謝親愛的弟弟、妹妹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幫我買了這麼多東西。

謝謝老爸賺錢,讓媽媽可以寄包裹給我。

哈哈∼∼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雖然包裹整整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星期,

雖然裡面的大同電鍋寶寶因為碰撞凹去了,

雖然家裡的櫃子根本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雖然我想要的土豆麵筋、米酒、還有旅遊書被遺忘了,

然後媽媽寄來的泳帽跟泳鏡根本不是我的!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

多謝大家阿∼∼∼∼

但是我想跟媽媽說:媽∼∼來包脆敵酥吧!

4 comments:

  1. 看起來妳收到包裹挺開心的,很好!很好!雖然我們只有小小的貢獻上泡麵一包

    包,不過不用吃太多啦!身體要顧好嘿!

    這邊的天氣漸漸也變冷~ 不過還是冷不過妳那邊...上次才說到烤肉的,現在很快

    就要準備火鍋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雖然我只是做夢跟妳懺悔~ 不過希望我的祝福妳能收到,實質的沒看到,心意更重

    要囉!



    Take care yourself.

    ReplyDelete
  2. 其實英國賣的日清泡麵還不錯吃(笑),

    口味比台灣的淡,不過也好,比較健康一點點...



    不過,在下還是覺得是該自己開伙的時候了(汗)

    電鍋可以煮飯,吃剩的飯可以炒飯(嘿嘿...)

    去中英行之類的買個糯米自己做飯團當午餐

    買個冷凍饅頭包子的,蒸一蒸會吃到流眼淚(淚)

    tesco買隻雞來燉雞湯;台灣寄個魯味包去還可以魯牛肉...



    留學回來之後就可以嫁人了﹦﹦



    其實'魚和薯條'也沒那麼難吃啦∼

    ReplyDelete
  3. 早就開始嚕,常常開豪華酒席宴客,

    煮過芋頭西米露、魯過牛筋、豬舌、豬心、大腸、海蛋、滷蛋...根本就是小吃攤。

    還有香菇雞湯、咖哩飯、牛排也烤過、還有roast beef loaf、

    義大利海鮮麵...

    但是我不想嫁人∼

    哭∼∼∼∼

    因為嫁不出去∼∼∼

    我頂多回台灣可以當廚師或是煮飯婆,

    怎樣,你家缺人幫傭嗎?

    ReplyDelete
  4. 哈..笑死我了

    這個真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