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04

幹譙∼

這是上星期就寄的詢問郵件,

到現在我都等不到回應。

只能自己打電話到Manchester去詢問,

還有依賴在台灣的家人聯繫。

上網去找我的包裹,明明29號就到英國,

今天貴公司的台中營運處才跟我的父母說包裹寄丟,

我在Manchester這邊的辦事處詢問說查詢不到這筆資料,

要我繼續等待。

我想貴公司根本無法理解包裹對收件人的重要性,

才會不斷的拖延。

詢問信件不回覆,

我相信網路的速度理當比你們的快遞效率高,

還是因為信件是英文書寫,看不懂呢?

當初是因為信賴貴公司的辦事效率,

所以願意多花運費,希望能夠節省時間,

沒想到比中華郵政的效率更差,

別人四天就可以送達,

我卻等了整整八天了,還沒收到。

詢問的結果卻說是寄丟了。

一個重達30公斤的大包裹居然會寄丟,

實在是十分荒謬、可笑且難以置信。

我們從寄出到現在,打了許多詢問電話,

連最後知道包裹寄丟都是要自己打電話才知道,

我不理解貴公司究竟是如何營運,

居然是這樣處理業務 。

運費花了一萬,裡面的物品比運費還要昂貴,

更重要的是這是來自家人、朋友的愛心,

還有在國外花大錢也買不到的物品、書籍。

快遞講究的就是時效性,

時間上的效率及運送物品的安全性就是貴公司收費昂貴的原因。

今天顯然在時間上就不符合快遞的意義,

現在連物品的安全性也被質疑,

然後也沒有人願意主動出面說明,

這樣的行為不僅過分,且令人難以理解。

請盡快處理,不要再拖延。




2 comments:

  1. 訐譙的真是大快人心!

    居然寄丟了...這公司在幹什麼....-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