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勇氣

一如往常,最末班的公車載我回家。

這個時間,台北人已經都休息了吧!



漫步回家的路上,在轉角遇到濃妝豔抹的白紗新娘。

旁邊跟著是一臉倦容的新郎,身上的西裝看得出折騰一天後的痕跡。



再往前走幾步,則會經過酒吧。面窗的方向,有位高挑的男子坐在吧台前。

酒吧裡的燈光昏暗,男子卻固執的帶著墨鏡與帽子。

他,應該是某位名人吧?!

可惜,我確認不出來。



而我呢?因為工作上繁複的工作加上身體的不適,也因為台北天氣的悶熱,

懶懶地、累累地,有一點,煩。



以前的我,面對今晚的荒謬,一定會覺得有趣而精神奕奕。

今天的我,突然很想念,那段換工作間應得卻沒有享受到的休息。



哎呀~林阿莫,妳得要再勇敢一點阿!(喃喃)

2 comments:

  1. Dear

    要加油

    你會習慣 你會過的很好的

    At least we can meet each other anytime

    版主回覆:(10/15/2008 05:53:51 PM)


    是!

    最近的這些事情,

    那個跟這個,

    都謝謝妳了~

    ReplyDelete
  2. 大丈夫ですか。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版主回覆:(10/15/2008 06:58:26 PM)


    恩!

    我覺得我應該知道你在說什麼,

    腦子裡面有聽到這一段日文在跑跳。



    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