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打包

德朵應該快進入瘋狂打包期。



我想起幾年前要從倫敦搬回台灣時,也是瘋狂打包。

能夠shipping的東西送上車後,整個家變得非常空。



尷尬的過渡期真的很麻煩,我記得連買衛生紙都不知道要怎麼買。



不過怎麼都沒有最後的一件事情來的尷尬。



所有的東西都送走後,發現櫃子裡面躺著一罐墨西哥的車輪鮑魚罐頭。

沒錯,就是逢年過節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鮑魚罐頭,涼拌、煮粥都好吃。



該怎麼辦呢?總不能又帶回台灣吧?



於是,開罐器拿來,開了,立刻吃。

最後一天上飛機前的點心,就是吃超大塊的鮑魚罐頭。



This is the kind of story that we can tell our grandchildren.



下個月要出發去大蘋果的行李也還沒開始包。

留個兩天應該包的完吧?

3 comments:

  1. 是小包還是大包

    你不會也跟你妹一起要住下來了吧

    ps我那位紐約友人沒有意願處理房子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好消息啦sorry

    版主回覆:(07/24/2009 04:34:28 AM)


    沒問題拉,船到橋頭自然直,紐約不怕找不到地方住...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



    我當然是小包,一兩天收就ok了吧?



    你怎麼不趕緊多貼幾篇讓我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2. 不過好奇的是居然還有開罐器 XD

    版主回覆:(07/28/2009 01:23:58 PM)


    因為倫敦租房會付餐具阿~



    還有,我們也隨身攜帶瑞士刀~



    你知道,如果在歐洲想買瓶酒沒開瓶器,多嘔阿~

    哈~~

    ReplyDelete
  3. 是不是也快出發啦?

    希望已經找到住的地方、打包工作也完成囉!

    記得回來分享照片哦…

    版主回覆:(08/03/2009 02:41:41 PM)


    快拉快拉,下禮拜就出發了~~~



    你呢?回家後baby有乖乖聽話嗎?



    等我回來再見面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