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04

Bettys Tearoom in York

這是一間每一本旅遊雜誌都會介紹的名店。

似乎所有到York的人都會前往朝聖一番。

我也去了。

那天點了下午茶跟每日湯。

其實並沒有太多驚奇,也許是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嘗試英國下午茶,

對於美味的scone早就品嚐過了,傳統三明治也不是挺吸引我的。

不過她的cream倒是很特別,黃色的屬於硬一點的cream,

和南部一點的口感不太一樣。

Betty's special tea嘗起來也算可以,

倒是湯給我的印象極佳。

Carrot and coriander,附上butter and bread roll.

這樣下來也花了不少錢,

下午茶是10鎊25吧,湯印象中是兩鎊多。

主要是去感受一下英式下午茶的氣氛,

不過人很多,擠來擠去的,覺得自己並不是完全享受到悠閒的午茶時光。

加上那天天氣不好,溼溼冷冷,

又因為人太多被安排到地下室的位置。

好顯,華麗的裝華跟親切的服務生以及美麗的廁所稍稍彌補了一切。

如果大家有閒錢,我想去York是可以去品嚐一下的。

不然,還是多存一點錢,去London的五星旅館享受吧!

2 comments:

  1. 很多事只能存在於幻想中.....

    ReplyDelete
  2. 沒想到這篇我回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