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04

生日願望

大家都只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都忘記問我要什麼願望,

那我只好偷偷留在這了,

不過,我知道,說出來的願望就不會實現,

所以∼∼∼

這一切都是講爽的。

我想要

1.吃超大牛排,20盎斯好了。

2.吃蛋糕,我想要有生日蛋糕∼

3.想要看到煙火。

4.想要很多很多好聽的CD。

5.想要見到我可愛的里拉跟低地。

6.想要超過20個人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不過好像沒這麼多朋友)

7.想要見到我可愛的妹妹、很酷的弟弟,還有阿呆媽媽跟最疼我的拔拔。

8.想要唱KTV唱到騷聲。

9.想要去Plush玩耍。

10.想要拆禮物拆到滿屋子都塞滿剩下的包裝紙。





不過,這一切都是空低,我只有

1.昨晚煮的雞湯。

2.沒有蛋糕但是友綠豆湯。

3.看不到煙火而且外面正下著雨。

4.現在在聽已經聽了三個月的音樂。

5.看不到里拉跟低地,只有相片可以想像。

其他都沒有,連媽媽寄來的包裹都收不到∼

不過,好顯至少大家都還記得,

希望回去之後,都可以實現嚕∼∼∼

2 comments:

  1. 講的真的蠻慘的...

    獨在異鄉為異客阿

    只是你特別的遙遠.....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的願望,就是臉變的小一點...

    可是那個就算不講也不會實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