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04

生日快樂

在一個人的小公寓裡面,

空氣中有剛剛煮好的雞湯味,

坐在小白面前的我,

不停的流淚,

我以為大家都忘記了,

但是你們都記得。

謝謝你們,

我想說的更多話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我想做的更多,請你們一定要相信,

這樣的距離讓我很無力也很孤單,

不過一開始就是我的選擇,

只是現在腦子裡都是你們。

我想說我想念、

但是要怎麼讓你感受到這份孤獨思念的痛楚。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

答應我大家都要好好的,

等我回去喔。

2 comments:

  1. 拜託...你這麼兇誰敢忘記你的生日...

    更何況...就算很少講話...哎呀...

    有一個學妹曾經跟我說過...朋友並不會

    因為時間或者是距離而有所改變...

    所以即使你在遙遠的外國...即使我們已經

    很少講話...嘿嘿...應該不用我在多說了

    在國外的第一個生日~~生日快樂囉

    ReplyDelete
  2. 連河馬都回應了

    看來我也不能落人後

    那句話平常講可能都沒什麼意思

    現在的感觸特別深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