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04

生日快樂∼黑嘛姬

梁瑪姬同學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不是一開始就是好朋友,但是感情比翼開始就好的朋友還要好。

梁瑪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

活潑是因為她愛講話,

開朗是因為她笑聲大,

陽光是因為她皮膚黑,

但是我從來沒有嫌棄她,

因為她都願意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抓她胸部一大把。

在現在這個年代,已經很少人像我們這樣交往了。

總之,雖然她的生日是24號,

雖然我不能幫她過生日,

雖然她獨自躲在台北,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她,

生日快樂,

賣身快樂,

我在英國等你來給我抓胸部。



愛你喔∼∼

請板友們多多祝福∼∼

2 comments:

  1. 雖然是已經過了嘿~

    可是還是祝黑芭比生日快樂嘿~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多事都來不及了...哈哈

    屏梅生日快樂阿

    遲來不知多久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