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04

vogue 時尚--鞋子

這是討論的新系列,時尚篇。

今天要講的是個人最愛看得單品--鞋子。

要介紹的是本季2004 Autumn-Winter Collection Louis Vuitton的鞋子。

這個系列有兩個款式,四吋高跟密頭鞋跟一吋半高跟側空密頭鞋。

分別各有黑色、米白色、粉紅色、藍色、綠色。

這是一雙絲質的鞋子。

質感看起來相當好。

造型典雅又不是性感。

實在是今年Louis Vuitton的主打鞋款中最閃耀的一雙。

幾天前去Louis Vuitton的店裡試了,非常好穿阿。

效果出奇的好,也比想像中好搭配衣服。

不過,價錢也是十分嚇人的。

325鎊一雙,哈哈∼請笑納∼



http://www.vuitton.com/

點鞋

點2004-05秋冬女士時裝表演鞋履

點第11 12雙


5 comments:

  1. 如果我自己有賺錢,除了該有的開銷與投資之外,

    325鎊其實還好,又不是每天買。



    不過感覺樣式太華麗了,上課穿會覺得怪怪的。

    ReplyDelete
  2. 是阿是阿!!!



    Miss Lin,

    I think you travle too much AS WELL~~~

    古奇靴∼∼∼

    是在暗示我嗎?!

    ReplyDelete
  3. 我前幾天也去晃了LV USA網頁,

    那款鞋還真挺標緻...可惜那價碼...



    前幾天突然很想要買一雙古奇靴...

    但在這荒漠美國, casual wear當道...

    穿的非常時尚去上課還挺突兀的...

    也許教授會叫我把裝扮的時間花在研究上...


    ReplyDelete
  4. 哈...

    沒有啦,我對古奇靴還僅止於仰慕,

    太高根的靴我穿不來...

    等我練好功再說

    ReplyDelete
  5. 錢已經把我擊倒了

    我想照片應該不用看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