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08

男人三十才開始

凱先生的三十歲生日是由一連串的謊言編織而成。

這足以堪稱本年度最詭譎的騙局,策劃約一個多月,

集團組織遍及歐美各國,涉案人數超過三十位親朋好友,

年齡層皆為高級知識分子、成功社會人士。



集團首腦阿莫小姐的經典感言(甩頭):



原來老娘人生第一個集團事業,是千變萬變變變變的詐騙集團。

很屌。

看來博奕事業耍老千也難不倒我了。





相片還在蒐集整理中,先貼幾張讓大家想像一下。

請注意,以下有阿莫歐巴桑的駭人造型,驚嚇指數破表,

觀者請多保重。







一整夜沒睡的林阿莫,正在思索centrepiece的裝飾細節。





佈置主題。





喜氣洋洋的南瓜在台灣不好搞。





南瓜雕刻工廠證實詐騙集團不是只靠耍嘴皮子而已。





超過20人的場子,原來爆桌真的有壓力。





Buffet的餐臺,有吃也有view。





席開三桌之長桌。





第二桌





第三桌



以上相片感謝陳傑克熱情贊助。

更完整相片,請期待。





凱先生,生日快樂噎~

4 comments:

  1. 先說聲……幸福的凱先生,生日大快樂囉!!

    我很想看VCR說,可以也分享一下嗎??



    然後那個阿莫小姐,你也太強了吧!

    連桌花都插的這麼美,我看我送我表妹去給你指導一下,

    結婚的幾個重點,也麻煩她幫我插一下好了 ^^"

    版主回覆:(10/15/2008 06:57:26 PM)


    其實沒有太難,

    多找一點圖片就可以依樣畫葫蘆。



    但是你這麼多桌~

    表妹會昏倒吧....

    ReplyDelete
  2. 我錯了 原來早就沒沙發了 T^T

    版主回覆:(10/17/2008 04:55:47 PM)


    講什麼都聽不懂...

    ReplyDelete
  3. 推!!

    版主回覆:(10/17/2008 04:56:02 PM)


    我現在不確定你在回應文章還是陳傑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