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04

聖誕節禮物

應有人、友人的要求,

我就不客氣的把我的聖誕節禮物清單列出來了,

希望有求必應∼





我的大禮是希望LV的鞋子一雙嚕∼

再來,要是有香水一瓶也是不差,

還有還有我想要精美、有趣的食譜一套,

可以沒事做作點心、煮煮咖哩、煎羊排阿什麼的。

還有果汁機一台跟食物調理機。
再來睡衣一套好嚕,

馬甲一直都很想要。

還有想要很多很多新的唱片,

當然有最新G5可能會喜極而泣,

不過即使是小小 iSIGHT我也是會很滿足低。

然後我想要吃台灣的肉圓香腸脆笛酥跟小丸子的果凍,

呵呵∼最後如果拿再有驚奇的藍色小盒子就更開心嚕∼



多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la la la...

Santa is COMING~

11 comments:

  1. 好好,看來需要一個大箱子裝,

    我買那個大箱子送你裝禮物寄去了。

    ReplyDelete
  2. 禮物為何需要箱子裝了?

    不懂了不懂了?

    是要聖誕樹這樣才能在樹下放禮物吧!!!

    沒心鬼,我懂了我懂了∼∼∼

    ReplyDelete
  3. G5!!!!!



    還加iSight?!



    太過分摟∼∼同學



    我也好想要喔...>;<



    不過還是先用用小白



    等到有錢再來換∼∼哈



    PS1: London的Regent Street開了一家漂亮的水果店...有空去晃晃∼∼嘻



    PS2: 法藍.....你怎麼了....

    藍色小盒子有這麼難暸解媽?

    踢翻你早餐沒聽過阿

    ReplyDelete
  4. http://www.spindriftsw.com/



    我也送妳一個小禮物好了^ ^

    ReplyDelete
  5. 什麼是藍色小盒子?

    我只聽過藍色小丸子...

    ReplyDelete
  6. 林阿蘭你居然不知道!!!!!!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你居然不知道?!!!!!!

    怎麼可能?@@/.....

    ReplyDelete
  7. G5?? 這沒問題!

    劍湖山的G5我可以陪你去坐啦!

    雖然我會嚇得辦死...

    ReplyDelete
  8. 小馬,不要來這邊丟臉,

    不是那個G5阿∼∼∼

    天阿∼

    ReplyDelete
  9. 剛好有位老大哥要開水果店....

    G5太大寄不過去....iSight太貴買不起

    所以送你個鍵盤護膜吧....

    如果買到便宜的AP也會一起寄去....



    睡覺去

    ReplyDelete
  10. 喔,靠邊...

    是不能講白話文嗎?

    T-I-F-F-A-N-Y... repeat after me... "TIFFANY"...



    but I find Cartier more attractive recently...

    (This is not a hint. I repeat, this is NOT a hint...

    if you got me one... I won't be able to pay u back...)



    Ciao...

    ReplyDelete
  11. ....依舊是個太遲....

    我好像新來的一樣..c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