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04

公告

不到24小時後,阿莫就要前往義大利了。


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鼓勵跟支持。

會來我的blog玩耍的人都與我有著深厚的感情與關係,

希望我們之間緊密的連結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穩固。

我曾經說過,十二月是充滿驚喜的一個月,

人跟時間不停在變動著,

那時候的我總相信自己是孤獨著,

也許在某些層次上我的確會永遠孤獨,

卻不能割捨你們對我的種種關懷與想念。

2004年的確過的很精彩,雖然格外辛苦,

但在異鄉的我,縱使想起那些辛苦的日子,

也都能微笑的流著淚。

離開的2004有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忘記的人與事。

2005的開始因為人的離開、自己的離開而變得更不確定。

我想要跟你好好的道別,卻又不知如何說再見。

我獨自面對焦慮感到難堪的苦澀與尷尬。



倒數的時候,我想我會想著你的笑聲還有那段放任的輕狂。

我們的天不怕地不怕,

我們的死心塌地。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and a very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1. 原來是這樣阿

    所以最近沒看到你是去Italy........

    嘖嘖

    HAVE FUN阿~~

    ReplyDelete
  2. 你的耶誕禮物我改成新年禮物囉∼∼

    會寄一些年節東西過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