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04

惡夢連連

這幾天都睡不好,感覺只能用惡夢連連來形容。

昨天的夢最慘,根本就是驚嚇醒來很多次。

最恐怖的一次就是夢到我跟我妹,林阿妞在路上走,

那時候的背景好像是我們在一個很慌亂的年代,類似又戰爭或是鬥爭那回事,

我跟妞妞嘗試著要離開原本藏身的地方,但是整條路上充滿暴戾之氣,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於是我跟他要小心穿過期他人的房子,停在路邊的車子,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有一個滿臉橫肉的壞人,像野獸般的看道路上的女生就會抓過來強暴之類的,

頓時,路上有女人在尖叫,一群男人在叫囂,

我越來越緊張,妞妞也很害怕,

是我叫妞妞跑快一點,但是妞妞因為動作太慢,結果我們被發現了,

我怕妞妞被抓走,就硬推他一把,把他推離到另外一邊,

然後我就被那群在叫囂的男人發現了,完全沒被法躲起來,

只能在那邊等死,然後我看到那個強暴別人的壞人朝我走來,

越來越害怕,開始發抖,開始哭,

然後想到我再也看不到妞妞,

就一直哭一直哭,

最後他靠近我我開始尖叫,

然後就醒了。



哎∼∼

惡夢連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