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04

擁擠的單人床

如果單人床太小是不是就應該要換張新的床?





我還是睡不著阿,只要試著想事情就睡不著了。

不去想事情也很難,回憶就這麼跑出來,

跑進來一個人,就會淘氣的拉另外一個人進來。

然後我的床上有一群人坐著,擠不下的人就坐在另一個人肩上,

棉被被拉走了,我的眼睛瞪的鼓鼓的,不知如何是好。



大家起先都客套的微笑看著我,然後就自顧自的聊起來了,

我想要尖叫,好想好想,

叫出來後,

大家都安靜下來看我,

然後我像是做錯事的壞小孩,

低下頭閉上眼,任由大家繼續吵鬧。



單人床太擠了,

得想個辦法才是。



3 comments:

  1. 打地舖

    床,要多大有多大

    ReplyDelete
  2. 原來這篇才是新文章ㄚ!!

    一時眼花不曉得回了篇9月的文章,回應後還找不到回到哪去了?

    總知呢!幫我瞧瞧那museum有沒有像網頁哪般的炫!

    不然我可是想把shopping那些選擇都搬回家~

    記得我那白的發亮的房間嗎?

    這兩天看上一組熱帶南陽風的雙人木椅跟我房間的配色非常搭

    哪天再來我家玩吧!

    ReplyDelete
  3. 怎麼這篇我好像沒看過

    c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