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05

聲音

胸口有聲音傳來,

眼睛盯著螢幕,

像玻璃掉落一般,

有東西碎掉了。



我回頭去,低頭看,什麼也沒,

突然覺得胸口一陣寒意,

低頭看,有個烏黑的氣流盤旋。



Mr. Blue-eyes說:碎了,是心碎掉了。



我癡呆的望著他,咀嚼這句話的意義。

還來不及明白,

就這麼死去。



Mr. Blue-eyes在我墳前刻上:

給曾經熟悉的過客。



他在我的墳前,一字字的讀出:

空間裡的訊息太多,

我無法分辨真偽,

也許我要明白的並非釐清對錯,

而是得接受承認這詭譎的世界。



你在遙遠的家鄉,

她在異國獨舞,

我躺在棺木裡,

冰冷的瞪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