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05

給懂得你們

不知不覺四月到了,

去年的此時我們好像在努力的排戲,

我總是開著SAAB上山、下山,每天跟睡眠奮鬥、跟淚水奮鬥。

突然懷念起那段生活,有熱情洋溢的學弟們圍繞,

每天嘰嘰渣渣的,還有被我煩著每天說笑話的慈君,

跟被我逼著要一直拍照的羅杰。

不時有法藍打來關心的電話,

就算屏梅跟小穆都忙著準備考試,

但我還是一個人活的很孤單。

開著車到處晃晃,

去台中吃飯、唱歌,

車上放著都是羅比跟西班牙文歌曲,

還有後來的黑眼豆豆。

那時候的壓力很大,可是身邊的人都盡量讓我開心,

現在想起來總覺得自己任性的過分。



那時候流淚的時候,總是不敢讓其他人知道,

小穆跟屏梅要考試,素瑩也是很忙碌的在工作,

我想起我會躲在車上,把後座的抽取式衛生紙放在腳上,

把車門鎖上,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

或是躲在浴室裡面,在洗澡的時候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



那時候不敢回家,那時候沒有感情寄託,

那時候總覺得沒有別人,只有自己跟一部完成不了的戲。

然後,學妹過世,

然後,莫名其妙捲入一場場的糾紛,

然後,畢業在即,

然後,接到要出國的消息,

那時候每天都很刺激,

每天都有新的恐懼,

只記得我是豁出去的享樂,

不回家,就開著車到處晃,

上清靜、去溪頭、跑台中、衝台北,

阿信、屏梅、小穆、、、、、、

我好像在灰心的最後試圖著把自己最後一分力氣用完,

也許把自己消耗就可以死去。



我在這裡往回看,

好像真的死去了。

從前的我在跟我招手,

我看到她在微笑,

但是我卻在哭泣。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我在世界的另一邊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愛你們,

在這裡我才知道你們可以不需要我,

我卻一直都需要你們。





現在說我愛你都太遲。

現在說想要擁抱都太傻。

所以只能說想念。

8 comments:

  1. 這幾天比較閒嗎?突然迸出好幾篇文章。

    一年到啦!恩.....很快阿

    不過鳥黨的留言板似乎......很多個月沒人去啦!

    最近轉了一份鳥的VCD,把DVD轉成VCD啦!

    怎麼當初沒有賣VCD阿?



    然後....我還是沒拿到衣服.....哈哈哈

    我用THE BIRDS的LOGO做了STARBUCKS隨行杯裡面的杯紙模板.....

    然後.....沒然後了

    你的東西下禮拜一寄出去

    ReplyDelete
  2. The enlightment of past....

    ReplyDelete
  3. 格格...

    我不懂...

    However...

    儘管我不懂...

    我還是要你好好滴!...

    ReplyDelete
  4. Hey~ 時間和空間總是讓人感覺交錯,想念卻總是多了些,想想要說的話、在意的

    人,有時當下的心意勝於一切,希望你好~

    ReplyDelete
  5. ^^



    微笑

    希望可以讓妳撐下去

    再多的不順遂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以前我們好像也這麼說過...

    ReplyDelete
  6. 怡宣



    我很難過,也替你覺得悲傷,原來你有這麼多的不快樂



    也許因為你曾經擁有很多快樂,所以現在的你才覺得更難受



    以為,在國外生活的你,會過的很好,以為新的環境應該會帶來更多的刺激與新鮮



    沒想到,你是這麼不快樂....



    我認識的你是把難過藏起來的人,我知道常有不開心的事情會發生在妳身上



    但我從不知道,妳的難過竟然這麼重,重到我難以辨識的出來



    但是 請你不要哭泣.... 不要被難過淹沒了



    請想想我們,請想想我們曾擁有過的微笑,然後也讓那個微笑印在你心上



    我知道你會走出陰霾,,因為你是勇敢的怡宣



    想讓你知道 我,小穆姐也很愛妳



    所以 為了我們妳要再度快樂起來...



    love you


    ReplyDelete
  7. 我懂耶...

    可是......



    愛哭鬼你就別哭啦...

    快回來我就講笑話給你聽

    有很多新把戲喔 哈哈~

    ReplyDelete
  8. 阿.....對不起........走錯地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