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05

共同的回憶

我會在這個標題之後給個問號。



是否,回憶真的有 [屬於你和我的]?



我個人以為回憶是很私人的,

因為回憶是個人對於過於所重新建構,

如果多次回憶,

就是在所建構的回憶的再回憶,

就像一層層的千層麵,

是不斷的再覆蓋上去,

當然,中間的填餡料很有可能都糊成一團,

想是放在中間的起司一般,

把層層麵皮給連接起來。





我所記憶的部份很可能正是你忽略的,

就算你記得了,要如何知道我深刻的感受?



【當初我們這麼愛對方】傷心的人說

【他從來都不是我愛的那種人】負心的人說



現在式的我們,是否要期待的只是渺小的我懂你愛我,你懂我愛你呢?

愛有多深、有多濃厚,也只能等待未來式的你、我來作評判。







也許式因為我的認知就是如此,

當友人問起我:當初不是愛的死去活來?

我也只是平淡的、冷冷的說:



那都只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