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端午後

熱,炙熱的炎夏。



端午節的返鄉車潮與人潮,我分秒不差的趕上了。

月台上擠滿了返鄉的人,客運站前排隊上車的人。

手提粽子與哆娜的林阿莫,有一種土包子北上兩手

掛滿名產、土產、家鄉味的準備上演孝母探親的撒

狗血戲碼。



上週末完成了小說一本。做了一頓飯,種了幾棵樹,

喔~還整理的竹林。陪要結婚的朋友在婚紗店聊天,

跟瑪姬喝下午茶,安靜的省親之旅在體力透支的情況

下,原先預計在高鐵上要完成的第二本書,沒翻幾頁

就闔上,人也就這麼不安穩的睡著了。



端午後的每一天,太陽都囂張的不像話。每天早上與

中午往返公司的路程躲日晒的防曬大作戰非常痛苦,

雖然並不是害怕曬黑的人,但是這麼惡毒的日光,

稍微晒一下就全身發癢、紅腫。不小心防護,晒傷的

日子更痛苦。



不過,最令人擔心的是本週末的行程。在台灣如果怕熱

怕晒的人,夏天千萬不能去哪些地方呢?



海邊、海邊、海邊。



不是花東、不是墾丁,本人越過這些關卡,要直接跟大魔王挑戰了!





沒錯,澎湖,還擁有一個美麗的別名,菊島的地方。





現在起到出發前的時間,要來思考一下終極防曬用品,親朋好友,姊妹們,

請來推薦一下吧!

4 comments:

  1. Anessa 50 給它喝下去!!

    物理防曬還不錯~ 記得要卸掉!!



    這時的澎湖有花火節嗎?!

    版主回覆:(08/08/2008 07:15:02 AM)


    沒有花火節

    只有風雨節

    ReplyDelete
  2. 我去的時侯,拿擦臉的(開架式的)來擦身體,

    感覺上效果還不錯!



    還有還有…帽子帶一下也不錯,不過要可以經的起風吹的,

    因為那邊風很大…



    可惜很熱,要不然我去拿坡里時,有朋友說…

    上粉的防曬效果超好…物理性防曬(因為折射^_^)

    ReplyDelete
  3. 我也推安耐曬

    不過記得要用他們的沐浴乳

    不然有點洗不掉的感覺

    ReplyDelete
  4. 我推Kanebo的ALLIE

    比較俗啦

    而且不會很難卸

    這次就是它陪我去泰國的

    版主回覆:(06/20/2008 04:46:41 AM)


    這個真的不賴~

    沒想到林媽媽居然有一罐!



    但是無情的風雨~防曬都用不上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