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08

我有一個願望

最近我有一個願望。



或者,比較接近一個不能說得祕密。願望和祕密都有一個相近的特質,

說了似乎不會實現,當然也不再是一個會一直期待、掛念的祕密。



擱在心頭上的這個願望,也許是讓我最近常常胸悶的主因。

也許是因為朝思暮想,讓我時常喘不過氣來。有一點困擾,

有一點疑惑,還有許多不確定。



我是一個不太許願的的人,我總是務實的希望,有願望的時候可以給

家人祝福。如果一個願望可以帶給我無限的快樂,那一定是家人的健康

與平安。



雖然,我從來不介意能夠中樂透。



這一次,我無法肯定願望假如實現是否能帶給我無限的快樂,甚至,

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渴望欲求,但,我還是像得了失心瘋般的讓慾望

無窮漲大。





哎喲~到底是怎麼哩?!

1 comment:

  1. Dear阿莫

    人生就是要有夢才美呀^^











    我想中樂透!!!





    一年又要結束了~今年也來個10大事件回顧串聯吧^o^

    版主回覆:(01/01/2009 09:46:46 AM)


    是阿是阿~

    有夢有欲望~



    哈哈~



    13我的十大已經出來了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