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2008 聖誕晚餐







2008聖誕晚餐的相片已整理手上拿到的部份。

主人這次完全沒有拍到照片,所以拜託嘉賓有相片的請分享一下。



今年的聖誕晚餐在宜蘭三星張宅舉行。

張宅最近很紅。有兩支MV都在這邊取景拍攝。

感謝張宅的家長們慷慨出借這麼完美的場地,

讓來自各地的嘉賓們能和阿莫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夜。



依照慣例,菜一樣很多,酒也少不了。

唯一不樣的是,這次有dress code,

規定大家要穿semi formal,要black and white。



後來經sally提醒,原來大家都變成團團圓圓了...

這我倒是沒有想到。

真是一點都不想要碰巧的巧合阿。



這是年終的最後一個party,感情氾濫成災的我在party上很想說些什麼。

不過,大家都知道當天的情況有點...混亂。

且,無奈party的時間總是很快,嘉賓也都得趁早趕路回家。

所以好像沒有很有誠意的感謝大家的光臨。



客氣不嫌多,感謝大家長途奔波來到宜蘭三星。

希望大家滿意食物,滿意氣氛,滿意衣服明明就有領子的女主人。

希望當晚熱呼呼的牛肉麵有暖住大家的胃。

今年的party也希望大家繼續熱情支持!

8 comments:

  1. 好好好!!!

    有領子女主人

    我有個很棒party

    2009年請多辦趴 我會排除萬難參加

    喔噎~

    版主回覆:(01/05/2009 04:43:53 PM)


    2009年也希望固定趴咖多多支持!



    感恩拉~



    今年首趴先來吃個火鍋尾牙吧!

    ReplyDelete
  2. 有領子有領子... haha

    趴踢很好玩~美酒佳餚氣氛好~讚~

    版主回覆:(01/05/2009 04:35:56 PM)


    franky~~~~~~~~~~



    感謝有你的梗阿~

    那天好好玩阿!

    ReplyDelete
  3. 真是太酷了

    外燴已經外到三星鄉去囉

    期待更多的照片~~

    版主回覆:(01/05/2009 04:36:35 PM)


    是阿~

    明年希望你們也可以一起來阿!!!



    我也期待更多相片耶~



    向樓下的溫馨喊話

    ReplyDelete
  4. 對不起啦! 我拿回了一片"資料已被刪除"的CF卡(原來照片已經被存入亞伯特的電

    腦了),所以,我沒辨法信守承諾"盡快"給你相片。請原諒我哦!!



    真的是很棒!又吃的超級開心的party!!不知主菜,連開胃前菜們都很讚哩!希望阿

    莫辨party的興致永遠在,那大家就有福哩!



    對了,這次的地點真的很讚!下次應該辨個二天一夜,早上可以四處走走,應該會

    很有趣才對!

    版主回覆:(01/05/2009 04:37:45 PM)


    我們超想要一個兩天一夜的行程~



    關於照片...

    是說...永遠都拿不到嗎?



    還是.....

    ReplyDelete
  5. 對對對對對

    女主人有領子對

    Kaya說要延長久一點更對

    Frances去年沒喝到你的特調是最大的遺憾呀

    張宅真的很風光耶

    不過看到MV拍的這麼美

    我們這些還有手震的照片實在不敢拿出來呀

    還要感謝凱先生的導覽哦

    講的我都想移民宜蘭了

    真是好山好水好有心呀

    版主回覆:(01/05/2009 04:40:45 PM)


    是阿~

    讓你們當晚趕回高雄真是很不好意思。

    凱先生因此很懊惱耶~



    手震的相片千萬不要害羞~

    拜託拜託提供一下!



    好找個時間來兩天一夜了~

    ReplyDelete
  6. 幸福北北 &美滿阿姨5 January 2009 at 09:13

    怡宣:妳好!

    很久沒跟妳聯絡,但從妳的地盤也知道妳的點點滴滴,為什麼來台北(吃頭路)

    也沒跟我們聯絡.

    希望在新的一年裏祝妳身體健康! 願喜悅與歡樂, 長伴妳左右,



    幸福北北 & 美滿阿姨

    ReplyDelete
  7. 號可惜沒有能夠參加這個生蛋趴,不過明年我會努力排除萬難,拋家棄子地去參加...

    版主回覆:(01/05/2009 04:42:20 PM)


    哈哈~

    明年歡迎帶bb來~

    ReplyDelete
  8. 我把照片波在blog上了

    真的覺得很沒手感

    如果你不介意我在找個ftp的空間給你抓



    凱先生是個超盡責的導覽耶

    我還要來寫篇“戲棚下“呢

    怎麼會懊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