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M.

你說我們有多久沒有縱情的享受

男人的注視也好

女人的側目也罷

那幾個華燈初上的夜晚

我們在街頭上恣意地 擺盪



我說我們有多久沒有親密的對談

你解開一個又一個故事

我點開團團圍住的秘密謎團



我好像回不到那無比輕鬆跳起雀躍步伐的年代

一個轉身 眨眼

輕挑的一抹微笑

笑聲中有一點誘惑



我想要奔跑

去個海邊好嗎?

我們對著水潮 看著浪花撲前



我跟你說個秘密好嗎?

在浪花破碎前

我們在沙灘上留下的足跡

也會被一起帶走



不著邊際的

是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