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這是什麼病?

我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

我按時收看朋友們的旅遊部落格。



旅遊生活頻道介紹希臘的海鮮,我就會問凱先生:

那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希臘?



sally的蜜月去肯亞,看完"我沒有游泳的大象"的我也會問凱先生:

為什麼你沒有帶我去肯亞?



詩丹拿到波洛斯基的簽名,我也問凱先生:

詩丹說去德國可以住他們在廣場的家喔?



德朵跑去倫敦拍了很花的earls court,我就說:

英鎊很低了,是不是要趁現在回倫敦處理一下帳戶的事情?



看完料理東西軍,在吃麵的時候,我會說:

京都車站內的拉麵小路很久沒去了耶。



給我一張相片,給我一個地點,我可以給凱先生100個非去不可的理由。



現在,很忙的凱先生很怕我開電視就只看旅遊生活頻道,只要聽我說倫敦就知道德朵貼新文章,

只要我吵著說要養河馬、猛獸就知道sally的肯亞有更新,只要轉到體育台莫名其妙開始念一堆

本來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德國足球明星,就知道詩丹他們在關心現在的比賽。



胃潰瘍不能吃東西之後,開始瘋狂的想去旅行。



最近像失心瘋的想出去玩耶,泡湯的時候有阿桑留下一本旅展的廣告,我也光著身子在澡堂裡

仔細的閱讀,實在是因為機票好便宜,去日本來回可以下殺到一萬元內,韓國的旅費也很誇張,

更不用說東南亞了、美國、歐洲........。





哎呀,怎麼都沒有一個地方不想去,早知道就去考空姐了。

如果長高一點、瘦一點就好了。

9 comments:

  1. 愛旅行是一種病,沒有藥醫...只有不停的出走~



    不過還是要吃點東西啦~

    版主回覆:(04/07/2009 04:39:15 PM)


    東西實在不能吃

    吃了就狂吐



    週末就狂吐

    根本來不及跑到廁所

    一路吐吐吐阿~~~

    ReplyDelete
  2. 看完妳這篇文章 我會說:

    我已經把自己裝在行李裡,

    妳要出發時,記得把我帶上!



    哈哈

    ^^

    版主回覆:(04/17/2009 12:40:30 PM)


    真的喔~

    好想立刻飛出去喔~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實空姐也是沒有辦法好好玩的啦~

    版主回覆:(04/07/2009 04:40:27 PM)


    好像喔~看你妹妹都在旅館裡面貼諒諒的相片~

    ReplyDelete
  4. 我在肖想七月回英國參加婚禮

    旅費可能只能標會來湊了

    這樣是一種浪漫還是一種病

    胃潰瘍之外我們還有另一種同病相憐



    版主回覆:(04/07/2009 04:40:56 PM)


    標會,現在還有這種嗎?



    我也想去英國參加婚禮噎~~~



    我們還有愛吃病 愛喝酒病



    很多拉

    ReplyDelete
  5. 阿莫加油ㄟ

    版主回覆:(04/07/2009 04:44:23 PM)


    謝謝Grace~



    我會努力的!

    ReplyDelete
  6. 唉...雖然我在大家都羨慕的申根國

    但也是同病相憐呀......

    人家交換學生只來四個月

    不僅歐洲全玩了 連北極都去了!

    我們來了九個月只出城去過柏林和德勒斯登

    大家都在到處玩耍、計畫復活節旅行

    為什麼我們還困在語言班鬼打牆......



    不過阿莫小姐

    胃先趕快養好才有旅行的條件喔!

    Gesundheit!

    版主回覆:(04/07/2009 04:42:25 PM)


    沒關係,你有簽名跟動物園~

    這一切都值得的!



    而且,美好的夏日快來了,相信詩丹跟提先生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開始瘋狂的旅行~



    怎麼樣,大家乾脆樓上樓下約一約都一起去英國好了!!!!!

    ReplyDelete
  7. 哈~那要快點去跟新人預約席次喔

    他們一定很開心有這麼多人要來參加的~

    ReplyDelete
  8. 是臉小一點吧!?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想去旅行了,很想很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