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作夢

昨天我作了很多個夢。



有一個是片場大火,原本只是星星之火,沒想到嘗試撲滅後居然火苗竄出,

燒得猛烈,好幾個人都起火了,在地上翻滾。

我看到許多人在哭喊、我還記得臉上有灰黑的殘灰,人們凌亂的髮絲雜亂地

在風中飛舞而孩子臉上的淚珠沒有斷過。



後來,我又進入另一個夢。



凱先生買了一台很帥氣的跑車來接我,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覺得這真的是

一輛高級的車子,儀表板復古的設計配上質感顏色溫暖又奢華的皮革,

印象中應該是可可色的皮革吧!



應該還有其他的夢,但醒來之後,只把這兩個記得清楚。



也許其它的夢不是很重要吧!

1 comment:

  1. 我很羨慕有帥氣跑車的夢 呵呵!

    尤其在這個適合開敞篷車的季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