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05

笑話一大則

話說今天小克我興致勃勃的問了一個朋友有關外表的問題: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小克:



你覺得我是什麼臉型阿?



克友:



瓜子臉阿!



小克:



(驚!內心狂喜狀)哎優∼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是瓜子臉呢(心中暗自竊喜)∼∼



克友:



喔,就是那種比較胖的瓜子阿∼



小克:





















幹...................................

3 comments:

  1. 噗....我笑了

    白瓜子好了.....你皮膚還蠻白的

    ReplyDelete
  2. 我也笑了..哈哈哈

    雖然有點失禮..哈

    ReplyDelete
  3. 沒關係拉,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被學校的一位長得很可愛的男生

    指著我說;你也是大餅臉喔∼



    這一生,大概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認命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