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05

招募∼怨女幫

怨女幫乃一民間團體,普遍流傳於25歲女子之間的一人氣幫派。

此社團於2003發跡,起為幫主林阿克誤食爛香菇一枚,奮而興起此幫派,

欲求廣招全天下女子,遠離爛香菇,開創美麗新人生。



入會資格:曾經誤食爛香菇,或無識別爛香菇,且有欲培養專業技能的女子。

入會方式:讓幫主抓胸部三下、拍屁股十下,即可入會。

會費:採月繳,每月抓胸部十下,或跳大腿舞十分鐘給會員看。



連絡電話:080 5438 9438 885 995

email: usuckmen@yuannubang.com









名詞解釋

香菇:學名:男人,俗名:賤人、爛人、負心漢、.....









意者請直接線上報名

11 comments:



  1. 我要報名成為第一位會員



    因為是第一位 可不可以直接成為VIP



    這樣 應該可以享有很多好處吧





    我要勇敢的說 我想遇到好香菇~~


    ReplyDelete
  2. 前十名都可以免費升等為終生會員

    享有的好處就是可以抓新進會員的胸部跟屁屁∼

    不錯吧∼∼

    ReplyDelete
  3. 男人滿街走,

    賤人多如狗.

    ReplyDelete
  4. 為了服務廣大婦女同胞,

    並且再度聲明本幫派絕無對性別與性向懷有歧視之心態,

    本幫極度歡迎不愛男只愛女的女性同胞一同加入熱血行列,

    共同開創{怨女幫}之美好未來!



    故,請有志一同的女同志們,不要遲疑速速點下{加入}扭,

    怨女幫的全體怨女們,在跟您招手喔∼∼∼



    p.s.請不要存有僥倖的心態,希冀身分不同就可以免除會費,

    為了嘉惠女同志們,本幫更設有專利條款,

    除了基本會費,請於每年尾牙、農曆佳節,籌備豪華反串秀,

    以增進幫友之間的和睦。

    ReplyDelete
  5. 一定要愛男人的才能加入嗎?

    ReplyDelete
  6. 俺也要報名

    俺險些誤食白爛衰小資八賤種香菇

    ReplyDelete
  7. 恩...在我常去的社群網站名字好聽一點

    男的叫做 孤類

    女的叫做 織春

    男女朋友叫做 類倆....也是網站的名字



    我正在競選孤類堂堂主,但是好像已經中孤類惡咒了.....



    網路無美女,只有曠男和怨女...這是1998年教育部的網路宣導手冊裡面的一句話。

    ReplyDelete
  8. 這位國中生,

    你的回應可以在沒心一點,

    而且我們這邊是不拍手的,

    是要抓奶跟拍屁股喔∼

    你這樣會讓會員誤會喔∼∼∼

    ReplyDelete
  9. 上次MSN聊完說要來報名,結果忘了搶首PO~ 不過前十名可以無條件升等終生會員

    是吧!那我就只好當個VIP啦~ 爛香菇在哪?咱們踐踏過去就好啦!別拿起來吃的

    髒...

    ReplyDelete
  10. 拍拍手~~~

    ReplyDelete
  11. 我~ 我~ 我~

    我也要報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