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05

穆小老師,生日快樂∼

今天是胖阿姨的生日,

趕在慶祝前打電話給她,居然穆胖沒頭沒腦的開頭第一句話是:你哪位?!

真是令人傻眼∼

不過,聽到有禮物,馬上聲音就便柔和了呢∼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哈∼∼



穆小老師,

沒想到你現在已經是一位堂堂正正的上班人,

我還在英國打混的時候,

你正在某三書局辛勤工作。



只要想到以前想處的點點滴滴,

就覺得我們虛度的大學時光還真是搞笑。

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當初我們要騎機車去草屯中興興村的軍功教福利社買東西呢?!

不過,也是有你這麼可愛又阿呆的好朋友,才會有這麼開心的過去嚕∼



希望你的小老師工作越做越開心,

多編幾本書,多累積一點假,

我在英國等你來找我玩耍喔∼

還有還有,有結婚要跟我說喔∼

我的Alexender McQueen的小禮服,等著買呢∼哈哈哈....





講這麼多,又忘記最重要的∼

生日快樂喔∼

要跟喜歡的人開開心心長長久久,

要讓自己幸福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想念我喔∼



里拉跟低地也喵喵叫的祝你生日快樂阿∼∼∼

喵喵喵~~~嗚喵嗚~~~喵喵...

4 comments:

  1. 好久沒看到財團的貓囉...

    真懷念阿

    小穆生日快樂阿..雖然不知道晚了多久..嘖嘖

    ReplyDelete


  2. Dear 穆同學~



    那天一看到你 只有一句話: 哪來的國中生??



    穿著T-桖 短褲 跟一雙涼鞋 就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 你的新家小的只能睡下三人 還有被我嫌棄有小鴨味的羽戎枕頭



    但是 你的新家布置的很棒 很香 很溫馨



    就像你給我的感覺



    說了 這麼多....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無悠無慮~






    ReplyDelete
  3. 是!大家都要往前走∼

    要一起開心變老∼





    (哎∼已經過了可以大聲說開心長大的階段了∼∼)

    ReplyDelete
  4. ㄏㄏㄏ

    謝謝大家阿

    很開心也感動大家給我的祝賀



    ^^



    大夥兒也是要馬不停蹄的往自己的目標走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