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06

永無止盡的想念





必須要承認生命中有永遠都無法成為在未來的那個目標。



也許那就是所謂 失 去。



身邊的人總是貼心的說還是會有機會的。不過我想這一次

的確無法再告訴自己只要一直堅信著心願就會實現。

人生的無奈與艱澀,縱使努力擠出微笑還是藏不住不爭氣

的眼淚。



話不多說,也不可說。

mia寄來一系列的comic,希望朋友們都喜歡。




































8 comments:

  1. 怎麼我看到的每個圖都代換成我家老鼠的臉

    連天敵都不例外~

    家有鼠患!

    ReplyDelete
  2. Carol,你有收到我的信吧?!你的事也別擔心了,等我們去新加坡

    找妳玩~

    小安,我也覺得很像妳家的老鼠ㄟ..尤其是最後一張。

    tonta,別擔心拉,總是有更令人不爽的事情會把這種情緒蓋過

    去,如更機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3. 別怕!



    你一定可以再看到他們的!

    ReplyDelete
  4. Dear~

    你一定很多感觸...

    漫畫真的很像真實的生活 想到妳 我竟然難過了起來

    我知道 我應該給你勇氣 起碼讓你心情好一點



    我知道你是勇敢的女生 也是個能把自己負面情緒處理很好的

    女生



    希望妳 將來的日子都能更順心 至少要讓自己開心

    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

    ReplyDelete
  5. 當然會開心阿,我都要結婚了...

    黑黑黑...

    快來娶我吧~

    ReplyDelete
  6. 看到这组图画不禁又难过起来~我的姑娘~~

    ReplyDelete
  7. hey stranger!

    妳好久沒來嚕,最近好不好?

    改天去找妳們吃飯、唱歌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