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06

My Favorite bit in London--Borough Market

來倫敦也有一段時間了,該去的大景點都報告過了,

老實說要在這麼一個塞滿觀光客的地方找到一個自己

喜歡的角落還真是不容易,更不用說一個東方面孔

女子到哪都被當成傻呼呼的日本妹了。



anywa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離家不遠的一個市集。

這個市集不大,熱鬧的程度遠不及Notting Hills的

Portobello Market或是北邊的龐克卡姆登市集。

但是我們家這個菜市場可也賣了不少好貨喔!



這個市集裡面有許多專業級的肉鋪販賣各式肉品,還有

一間我超愛的法式優格店,綿密、細緻又濃厚的口感,

配上天然水果,滋味真的是好極了!每逢週末所有的攤販

都會聚集在這,有些賣自製的起司、也有賣各式麵包、蛋糕

的小販,總之種類繁多,一定要親自來嚐嚐,才能體會這個

市集有趣的地方。



這個市集還有一間專賣西班牙食材的店,裡面有許多作西班牙

菜的ㄍㄟ西喔~還有一攤賣橄欖油的小販,他們賣的橄欖油品質

真的沒話說,所有跟我說來過這邊買橄欖油的朋友沒有一個不對

這一小瓶油豎起大拇指連說贊的喔~



朋友們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來倫敦找我,一定帶你們到這

一遊,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會帶你們到我最愛的咖啡廳嚐嚐

超美味、順口的咖啡。

3 comments:

  1. 我想去我想去!!

    ReplyDelete
  2. 黑...不要這樣說阿,

    大家一起來阿~

    ReplyDelete
  3. 好樣的

    我都還沒去過包肉夫市集

    你就都去過而且還發現好吃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