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06

家鄉來的包裹






在國外求學最感動的時刻莫非家裡的親友寄包裹來。

以前住在Manchester可能是第一年待在國外,媽媽

寄包裹也寄的特別勤,常常每個一、兩個月就有新貨,

除了彰化供應商、還有台北供應商,兩地輪流寄, 真是

幸福!



現在可不同,老爸老媽來探望過後大概心安了不少,再也

沒包裹寄來,除了上次回來倫敦之前自己偷偷寄了兩大箱,

就再沒收到媽媽寄來的愛心包裹。



要不是明天要來個Taiwanese Dinner Party,還有剛好要

寄泳鏡來用,怎麼能逮到好機會請媽媽寄東西呢!



媽媽跟我一樣好客,深怕我來不及還特地快遞送貨,

東西兩天不到就準備妥當,趕上星期一的飛機飛到倫敦來,

昨天下午就到了,為了就是星期五晚上的party,就請大家

拭目以待吧~我的歐洲同學跟日本同學們可是相當好奇道地

的台灣料理呢...



欣賞一下補給品吧~

4 comments:

  1. 那泳衣有必要當補給品嗎?

    是要穿著煮給同學是ㄚ?

    這應該是紹爺專屬的福利吧?!

    唉~ 我該去睡了...

    ReplyDelete
  2. 是在亂講什麼?!

    要運動拉...

    不要亂想,

    哈哈~

    ReplyDelete
  3. 要運動,你回的比較像亂想ㄟ...

    好啦好啦~ 去運動吧!

    花色還挺有趣的!

    ReplyDelete
  4. 的確是,不過很想買新的就是...

    但是這邊賣的泳衣感覺不知道要怎麼穿,

    基本上都不是穿去游泳的...

    你懂我的意思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