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我看<<不能結婚的男人>>



在詩丹、德朵、以及莎莉跟我妹的強力推薦下,

當然還需要凱先生的幫忙找片子,

終於如願以償在幾天的奮戰下看完這部大家都說好

的日劇。





不過看這部日劇真是累人!除了劇情中安排的笑點之外

還得提防和我真實的人生的際遇那些不謀而同的笑點

所帶來加倍的快感與樂趣而因此笑到腰痛肚痛,

娛樂效果實在不是一般的日劇所帶來的歡樂能比擬阿!





編劇實在太厲害了,居然把建築人孤僻、不同於常人的

思考模式、莫名的堅持與生活中的小心機...等等,抓得

這麼恰巧。至少我認識的某些建築人都不小心的跟桑野先生

一樣不時會冒出驚人之語、對人生有莫名的堅持、不容易理解

的笑點與不尋常的矜持。





總之花了我幾天的晚上終於看完的日劇真是非常值得阿!

好棒好棒喔~昨天晚上看完最後一集可是相當有成就感呢!

不過總覺得有再幫自己複習與這些建築人朋友的交往情形呢!(驚!)





大推薦喔!!!





ps.

對了,阿健真是太可愛了!

看完好想養狗阿~真想牽著狗去散步!





此文章分類真是太難選擇了~

等待我的日劇收視量達到一個境界再另闢夾子收藏吧!








4 comments:

  1. 阿健聽說是著名的狗明星,還有出現在別的節目的樣子...

    話說回來,桑野先生的名牌們,是可以開個「大家來找碴」的專欄呢~

    ReplyDelete
  2. 對阿對阿~

    阿健好可愛喔~

    比人還會演噎!



    喔!名牌是吧~

    好像是真的可以來玩一下喔~哈哈~~



    不過,你是誰阿?

    ReplyDelete
  3. 我也看過這部耶!!!

    是陳某介紹我看的

    真的滿好看的也很好笑



    我們主管也有一隻阿建

    嘴巴那ㄧ片黑的超美的

    整個長的笨的很可愛



    週末見阿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的禮物阿~

    今天天氣變冷

    立刻就可以拿來用了



    希望你喜歡吃桂圓蛋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