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February 2007

新年快樂

距離上一次更新網頁的時間已相當久遠,

我想大家應該都以為我在台灣過爽日子,

網誌都懶的寫了...



其實也不是這樣,還是要得好好交代一下,

因為返台後就不斷的在拜訪親戚、長輩,

南奔北跑的花了不少時間,沒辦法家裡的長輩實在

太多了,即便想要一一拜訪,也都沒辦法好好的聊天、敘舊。



朋友們最多只能抽出來吃頓飯,真要談上幾句,也非常困難。

然後再來是家裡的大小事情也等著我回國一一處理,

除了時間的壓力,還有完成的壓力也是緊接而來,

整個人被這些事情也搞得非常腫~



好吧,以為過年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畢竟兩年沒在家過年了,和家人一起吃吃飯,不也是我們在外求學

的孩子最盼望的心願嗎?



就這麼剛好的,在除夕前一天來個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還昏昏沈沈,

於是今晚的年夜飯也是望著滿桌的好菜,看著自己碗裡的稀飯嘆氣...





弟弟妹妹還有堂弟堂妹們在樓下瘋狂著玩著大富翁,我的肚子還不聽使喚的

咕咕作響,門外是遠方鄰居放炮聲,本來可以熱熱鬧鬧的新年就這樣在身體不適中

慘淡過去...





不過,還是真心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有能力的就多吃點,多玩、多休息嚕~

12 comments:

  1. 怎麼大家都在趕流行上吐下瀉呀 (提先生也是)

    好好保重囉 (噢~年夜飯吃稀飯真的好可憐唷 秀秀)

    也趕快祝阿莫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

    ReplyDelete


  2. 多多保重

    沒事多休息阿..

    我跟yi除夕也吃到肚子痛輪流去躺了一會..

    ReplyDelete


  3. 怡宣: 哩賀!

    新年快樂 ! 同時也祝妳回台灣事事順利 !



    希望有空 來家裏坐坐





    幸福 大叔

    美滿 阿姨 2007 01 18




    ReplyDelete
  4. 這個時候不能大吃大喝真慘,

    不過起碼你不用擔心過年後帶來的肥胖,

    要大吃大喝隨時都可以,不過要找我哈哈!!

    新年快樂 恭喜發大財!!

    ReplyDelete
  5. to 幸福大叔、美滿阿姨~



    哇~你們也來留言拉!

    歡迎歡迎!



    不好意思阿,過年期間都被阿罵看的緊緊的,

    等年後一定找個週末去拜訪一下!



    to 詩丹,



    也祝妳跟提先生幸福快樂~

    我很願意接到喜帖喔~

    阿哈哈哈,會不會太明顯一點!

    那有去台北再出來喝咖啡好了。



    to aenit,



    我知道妳們吃到肚子痛,實在太神奇了...

    我幾乎都沒吃到年夜菜....

    比在英國自己煮,吃的還要少好多好多。



    to pourbonbon,



    現在好多拉,多謝關心~

    不過最近好像又有一點怪怪的,

    可能是還沒整個恢復就開始亂吃東西....




    ReplyDelete
  6. 阿哈哈

    謝謝祝福!

    我正有打算要偷偷炸妳 哈哈哈 非常壞心齁

    (ps. 我有跟提先生說應該要來一桌網友桌的 ^^")

    ReplyDelete
  7. to Stefanie,



    歡迎來炸我~~~

    哈哈哈,我非常主動的送上門來了~

    那也不要吝嗇的大大的恭喜妳一次!!!


    ReplyDelete
  8. cow

    好久沒來了

    沒想到第一篇就不是什麼好消息

    希望現在已經沒事了吧

    ReplyDelete
  9. 這次暱名的k25 February 2007 at 16:27

    我也是啊!除夕前到,之後就沒自已的時間了,跑南跑中,

    之後親戚上來台北,又忙了好幾天,一直到這兩天才有自已的時間,

    也才有機會好好上個網,雖然有點不知在忙什麼,一個星期就不見了…

    不過,見親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就是了。

    因為在台中只停留了一天,所以沒先跟你連絡,

    接下來…我下台中的機會可能不大

    (請原諒回來還要趕作業的k小姐,因為她是偷偷跑回來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來台北玩呢?? ^^"

    (本來想說你應該還沒上班的,不過…剛看了才發現你動作這麼快…不知何時有假呢!?)



    如果有空可以上來看個花燈,我們可以去吃東門鴨莊哦^_^



    對了,Stefanie居然是在這公佈喜訊,先給你大力恭禧恭禧!!

    不知佳期是何時呢?有沒有可能在三月中前啊 ^^"


    ReplyDelete
  10. TO KAYA,



    好拉,因為在msn等不到你,就來回留言了~

    是沒有問題低,看花燈或是鴨莊感覺都很不錯~

    就來約個時間吧!



    不過要人家三月中就結婚,也太急了一點...

    還是計畫一下九月再回來一趟吧~





    to Fox Mulder,



    我週末上台北,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走走~



    to Stefanie,



    你的計畫也太多了....

    會不會太累了?!



    live的構想真是不賴~

    我也投一票!

    ReplyDelete
  11. 再加我一票!! ^_^

    ReplyDelete
  12. 給暱名的k

    三月中來不及啦 (因為我增肥豐胸瘦臉美背計劃都還沒開始執行 XD)

    是九月中~

    目前為應付在國外深造的同學及學長姐強力要求

    有計劃要開發WebCam Live轉播 哈哈~ (←講得跟真的一樣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