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07

回家

終於用了自己的mac上網。



.mac的帳號裡頭塞滿Barbican的廣告信、Royal Opera House的

節目預售新聞。還有幾封朋友的來信。台灣的信箱裡頭,則被色情

郵件灌爆。



19號的晚上,一路從Bayswater的地鐵站含淚跟anita小姐說掰掰,

在Paddington和Anting說掰掰的時候又忍不住掉出好多眼淚。我都忘了

我們是不是擁抱了彼此,我想應該沒有,如果我們還記得擁抱,那我應該

會捨不得放掉。



好久沒搭的長榮,機上空服員怪腔怪調的英文,聽了一頭霧水,配上難吃的

飛機餐,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在三部電影中打發。



曼谷機場好熱,轉機繞來繞去,火都冒上來了...然後又是怪腔怪調的空服員

端上難以下嚥的飛機餐,再來一部電影吧!



回台灣之後,楊爸帶我們去吃清粥小菜,兄弟飯店過了營業時間,那就在復興

南還北上湊合吃吃。睡覺前再走一趟通化街夜市。台北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21號的訂婚宴上,學姊好像又更瘦小了,大家像過去一樣的打鬧,話題圍繞在

我的詭異髮型。(為了參加婚宴特地起大早去洗頭,一直跟美容院的小姐說我要

簡單大方的造型,沒想到最後弄一個比新娘還誇張的造型....)



回家前繞到外婆家小坐一下,很久不見的外婆,習慣依舊沒改,每三分鐘就要

塞東西給我吃,一下水果、一下湯圓、最後還打算煮晚餐。我們沒停留多久,

就回家了。



回家的心情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基本上到今天之前的行程都相當緊湊。我們在彰化吃了兩天

立刻下南部在台南吃了兩天,楊阿嬤都差點灌香腸給我們吃了,然後再回台北繼續吃

了兩天,立刻接著搭飛機去日本,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回來,接著吃尾牙....





回家的心情:好飽、好腫。





一樓老爸的泡茶室堆滿滿我的空運行李,292公斤的家當,不知道何年何月整理得完。

目前實在沒時間關照自己的心情。





還沒有見面的朋友,請再等我們一下吧。

至於每天來關心blog的網友們,希望近期內就可以開始動工拉,

因為硬碟不在我這,也無法貼相片。

不過,有好多事情想分享呢。



是的,台灣,我終於回來了。








9 comments:

  1. 姑娘

    終於出現了呀

    不僅從北吃到南

    還吃到日本去囉

    果然從英國回去的人

    行動力都很強悍

    接下來還有過年啊

    繼續吃吃喝喝吧

    ReplyDelete
  2. 總算回來啦

    離別的情緒氾濫了好久好久呢

    不過292公斤還是太驚人吧

    ReplyDelete
  3. 回臺灣來過年:)

    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好久沒來看妳了呢:)

    Take care & miss u.



    Vanessa 07/02/05

    ReplyDelete
  4. 是,大家的確是沒有,真是血淋淋的292公斤。



    今天把行李unpack,真是多的不像話阿~~~

    我都不知道當初我們四個人是怎麼樣把東西收完得。



    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會繼續吃的...

    不過,真是吃的有點累,台灣東西也太多了怎麼感覺吃好久都吃不完阿?



    to mrs. turtle,

    日本真的是很不錯,妳也快點去吧。



    to stefanie,



    車子載來的時候我沒有親眼目睹,不過我相信卡車應該是沒有問題!



    to usosally,



    哈哈,是阿,靠邀了很久,應該要收斂一下了...

    快來中部玩吧!



    to vanessa,



    謝謝妳阿~真是好久不見呢!



    to kaya,



    妳是何時返台阿?還要找妳出來吃喝哩~



    to Foxmulder,



    回台北沒?來約個時間吧!


    ReplyDelete
  5. 是啊! 總算是盼到你的文章了,

    想說你是不是回了台灣,這部拉格就要收山了…(因為我每次回去,我的就會停刊)

    不過…雖然知道你要去日本,但沒想到是接的這麼緊啊!?

    前幾天終於找到京都一間可愛小店的地址,本來還想給你的說…只好下次囉^^"

    雖然大家都說了,但…我還是想再問一下…

    真的是292公斤嗎? 我看的時侯還一直想,你可能是打錯了,應該是29.2吧!????



    不管如何,還是恭禧你平安到達囉! ^_^

    ReplyDelete
  6. 292公斤的家當!!!一部車裝得下嗎???

    ReplyDelete
  7. 292真是太驚人了啦!!!!!

    歡迎回家~

    ReplyDelete
  8. 292.....

    看來在下真的老了,

    完全錯誤的估計。



    哈哈,

    回到台北的家中竟然也收到「克萊兒B&B」明信片ㄟ!

    真是有趣又溫馨啊~



    歡迎回到台灣!

    ReplyDelete
  9. 回來了回來了

    財團你要約啥時先說一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