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February 2007

很長的年假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雖然小嬸嬸說等三月來上班就好,

不過今天也算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了~

下午打算陪爸爸媽媽到台中走走,也許吃頓飯,

然後我應該就正式脫離學生身分了。



今年的年假特別長,不過我們也都沒出遠門,

不是在家裡看電視,陪阿罵聊天、做腳底SPA

就是出門喝茶、看電影。



很無聊,也很悠閒。雖然也會想要去東部走走,

到風景區晃晃,或是上個清淨也不錯,但每天看到

新聞中人擠人的、中投公路變成臨時停車場,雪山隧道

交通癱瘓等新聞,一邊喝茶吃點心的我也慶幸在家裡蹲著

當宅女比在外面憋尿、受氣的好。



年後要開始做什麼呢?



我想,這也將會是一個很忙碌的一年喲!除了要熟悉公司的業務

還要提出幾個重點proposal給兩位老闆,不時也會往工地跑跑,

看來我得先去買一頂工程帶的安全帽了。



不過阿莫的blog不談公事,我們只談風花雪月的旅遊、美食、與人生。

我會努力的讓本部落格繼續玩樂下去~雖然今年肯定是沒辦法大旅行

不過光台灣就也玩不玩了~當然還有之前欠的旅遊筆記,這....

我想短期內存檔還夠了!





那還是要勉勵諸位上班人,開工大吉,新年一切平安、健康順心。

賺大錢很容易,要過好生活,才是人生最大考驗喔~





共勉之~~~

5 comments:

  1. 這個開工大吉讓人很有感觸呀

    就把部落格當各出口

    真實生活裡的忙亂擺開

    回來這個空間喘口氣也隨時提醒自己生活的品質

    不過要買工程帽的阿莫跟馬克是同行嗎?

    大家會不會都太同質了呀真是一個巧

    ReplyDelete
  2. 這學期都在寫作業

    在你回去的那段時間

    有聽說你很忙著打包

    我也很忙著寫作業

    轉眼間你就回家了



    還真是想念你呢



    要好好挖掘台中美食啊

    我可是會定時收看你的報導呢



    挑個不塞車的時候到東部去吧

    “花東的海岸就像夏天的啤酒泡沫“



    可真是懷念呢


    ReplyDelete
  3. 這學期都在寫作業

    在你回去的那段時間

    有聽說你很忙著打包

    我也很忙著寫作業

    轉眼間你就回家了



    還真是想念你呢



    要好好挖掘台中美食啊

    我可是會定時收看你的報導呢



    挑個不塞車的時候到東部去吧

    “花東的海岸就像夏天的啤酒泡沫“



    可真是懷念呢


    ReplyDelete
  4. 財團工作順利囉~

    希望我也快有消息上門才好

    ReplyDelete
  5. to Grace,



    是!我會好好努力的!

    你也快點回來加入我的美食團吧~



    to Fox Mulder,



    感謝祝福拉~

    也祝你一切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