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07

京都





京都的旅行是年初的重點。

那時候就預言,本姑娘的爽日子在京都行之後

應該就要劃下句點。





沒想到句句屬實、事事成真,媽祖婆都沒這麼靈驗了。





很多人催了很久終於把京都的相片放上來,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提筆or更貼切的說,把我的mac打開寫遊記,

不過前一陣子遇到的壞人已經把阿莫正常的思考邏輯與品味

全部都污染了,我想暫時我還是無法專心書寫。





可惜,也很心急,畢竟那是多麼美好的一段旅程。





除了京都,我還有什麼可以回味呢?



回台灣前的義大利的短暫拜訪,去年十月的北愛爾蘭,

還有自己都不太好意思提出來困擾自己的。





我也在等,等有一天我會開始固定的坐在power book前面,

專心的敲字、細細的回憶。然後一點一點的把自己說故事的

經驗呼喚回來。





先獻給喜歡來這個版遊蕩的朋友京都的美好,剩下的,我會努力的

寫出來。





Voila, my Kyoto.














3 comments:

  1. 看得我也想把 Florida 香港北京的遊記給補上

    只顧著爽的玩,懶得寫回顧是人的本性吧!

    哈~

    ReplyDelete
  2. 是啊!今天看到這篇,是有點小興奮啦!

    那couple還真的占了挺久的首位。



    不過,也別急囉!

    希望那些煩人的事已過,那原來的自已快點回來,

    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你的京都、義大利……(絕不是先幫也很懶的kaya舖後路哦 ^^")

    心情好時寫出來的文章,才會比較動人嘛!



    好久沒聽到你的近況囉!

    看來MSN要遇到不太容易,也許該改給你發發E-mail才是了!

    ReplyDelete
  3. 很期待阿莫的旅行回憶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