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阿莫更新

好像大家都很關心我最近在做大事業的感覺。

每每只要上msn總是有人會突然丟我一句

最近在幹嘛的類似問句。



當然,我的朋友都很有創意,很少有人會很直接的問。

也有可能是我太兇憾了,所以也不太敢直接問。

大家都是很有默契的先來哈拉一下天氣~

然後咖啡,飲食。

最後才是會說一句:





噎對了,妳現在在做什麼阿?







其實也沒有,一直都是慘淡經營的狀況。

換了一個工作後,上班的時候的確是比較忙碌一點。

我的同事也沒有很多,不過人都不錯。

看起來好像都還蠻好的。

薪水也還行,(當然沒有人會覺得自己薪水有夠的時候吧!)

反正我的狀況也不太需要花太多錢。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我找了一個part time的工作,

我想想該怎麼形容這份工作阿~

應該可以這樣說:



某種程度較接近我的 專 業。





哈~我阿莫有什麼專業呢?



跟吃跟喝跟玩都沒有關係的喲~~~







恩,不瞞大家說,我也是一介外文系畢業的學子,

這份工作就是拿到一部電影,然後跟根據電影的內容

出一份講義跟考題。





也沒有多少錢,後來算了一下。不過因為這樣看了很多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自己去租來看、因為別人想看而跟著看

的電影。





是的,我很討厭,我是不合格的女朋友,

我的男人想看的動作片、科幻片電影,我一部都沒賞光過,

倒是我愛看得白爛浪漫愛情劇,敢不跟我看!哼....



(後果請自己想嚕~)





這些片子都是我看了一定會睡著的,事實證明,我看了這幾部

也真的睡了一半去了。不過很神奇的,我還是把考題跟講義都

做完了。





這應該是我最近最重要的事情了。

答謝日日前來關心的朋友,

阿莫更新時間結束,以下則是警告,不想荼毒自己的人千萬不要

讓自己有機會接觸以下影片的任何片段。





a.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又名:聖杯,喔不,是火盃的考驗。



b. The Brothers Grimm

神鬼什麼的,根本連記到記不起來,千萬不要看,

硬要看得人,請先來要阿莫斷交。



c. Alexender

亞歷山大

想知道好萊塢可以把一頂假髮搞得多醜嗎?

那千萬不能錯過垂在科林法洛的那些假髮

只能用hideous來形容。



d. An Unfinished Life

這部勉強還可以說是溫馨小品

5 comments:

  1. 哈…我原本還想說,這part time的工作很不錯嘛!

    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些特別而好看的片子,沒想到………

    你居然是介紹"不要看"的…哈!還真是有你的風格 ^_^



    其實我看電影的尺度真的很廣哩!

    什麼浪漫、喜劇、動作、紀錄……只要拍的好的我幾乎都看,

    除了太沒劇情搞特效的……

    只是來了英國,看電影的機會真的比在台灣少很多到是真的…

    ReplyDelete
  2. Transformer awesome!!!

    ReplyDelete
  3. to kaya,



    想要知道好片嗎?!沒問題!

    一定會盡快通知的!

    哈哈,這些片真的很糟糕~

    不過我很好奇,我的風格是什麼?

    哈哈~



    to 班,



    你是受人之托嗎?

    這部片有超過10個人說好,

    你同學苦苦哀求,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噎~

    我真是太沒良心了...

    他都陪我看料理絕配了

    no reservation

    ReplyDelete
  4. 風格哦!

    也許就是帶點不按牌理出牌,舉動常出乎我的想像之外…

    隨意舉一例好了:我真的沒想過有人會自已做烤鴨(應該說…想都沒想過可以自已

    做…)

    ReplyDelete
  5. 太好了

    我一部都沒看過

    包含變形金剛..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