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07

超好玩的遊戲





上班最快樂的時間是什麼?





不是下班,也不是休息,

而是上班時間突然來一個可以偷閒的空檔,

今天anita小姐就贊助了這個時段,

丟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來給我玩~





而阿莫就這樣一邊忍著笑,一邊偷看著。







立刻要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別忘了玩玩自己後

在去找些名人、家人、朋友甚至是仇人、ex都可以喔

一整個神奇的遊戲~真是太佩服日本人嚕!





想知道你的腦袋裡面裝什麼?快點我!











關於解釋的部份,也感謝anita小姐的提供

請大家參考以下



 *這裡有一些大略會顯示出來的文字

   如果有出現不一樣的字,日文漢字翻譯上面查查看就有摟!!

   惱 = 煩惱

   愛 = 愛

   樂 = 樂天

   怒 = 脾氣很大喔 '

   幸 = 很善待自己的一個字眼

   休 =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HIGH 專指SEX上
   
食 = 吃

   眠 = 眠 ' 愛睏

   金 = 錢

   欲 = 物欲、 權力欲

   秘 =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 " 人。" 漂泊人仔 "

   服 = 牆頭草 ' 西瓜性格

   噓 = 謊言

   慟 = 壓抑 ' 負面情緒

   惡 = 壞心眼。

   善 = 好人一枚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駝鳥族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重朋友 ' 講義氣

   妄 = 妄想 。 雙魚座寶寶應該不陌生。

   變 = 變質者。 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

   幸 = 幸運、幸福之子、也就是運勢都不錯吧

   迷 = 迷失、迷戀、執迷

   幻 = 想很多、幻想的意思

   寂 = 寂寞、無聊、空虛 ' 也就是內心裡充滿了孤獨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喔~



    我喜歡這個遊戲!



    kaya腦子裡的東西說不定是潛意識,

    所以....

    有錢也不錯阿!

    ReplyDelete
  2. 哇…一下子又耗了我很多時間,還真的是很有趣啊!

    不過…參考用! 參考用! 我一定要說不準啦~~

    我怎麼可能滿腦都是錢啊 ^^"

    ReplyDelete
  3. 這個最近真的很紅的樣子

    公司的同事也拿來問我裡面的日文寫些啥..哈

    說到那H我就不好意思開口..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