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我還是付了

很久沒敲字。





因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砸錢在無名上。

圖片、相簿、文字全都備份好了。

然後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搬家?





因為不滿付費的使用者,還要忍受垃圾的攻擊,

想要停用抗議。





可是,搬家要搬去哪?

pixnet也是要1000元,會不會比較好?不知道。

用樂多的,好像沒一個說好的。





那要怎樣?





沒有什麼最完美的解決方法,不過為了過去的這些記錄,

我還是留下來了!





無名阿~你給我認真、有心一點阿!

5 comments:

  1. pixnet不賴啊! 哈哈哈哈



    照片可以放flickr啦, 很多人說讚...不知為啥放在那上面的照片都變得好漂亮

    而且付了錢, 沒記錯的話空間似乎是 無 限 大...

    ReplyDelete
  2. 其實我覺得網誌跟相簿都綁在同一間 BSP 的風險滿大的

    不過還是以使用者習慣最重要啦,反正我們有好東西看就好 :9



    至於丁丁大站...

    簡單一句話,不要把太重要的資訊放在這上面!

    ReplyDelete
  3. 才在想你怎麼這麼久沒有消息呢

    (又不好意思催因為自己的網站也是快要長蜘蛛絲)

    我用樂多的還蠻習慣的其實真要滿意除非自己架站

    但是又會耗費太多心力維護

    所以習慣就好吧

    多傳點東西讓我們知道最近好不好呀這個比較重要

    ReplyDelete
  4. 還好財團還沒搬遷...

    ReplyDelete
  5. flickr

    感覺好像有幫相片自動銳利化過噎~

    我的相片傳上去感覺也怪怪低~



    好吧加值之後感覺也沒有太認真在寫

    真的是有點浪費喔~哈哈哈...



    不過立刻又發生一件讓我很不滿的事情,

    無名跟yahoo要合併的事雖然不是什麼新鮮事,

    不過無名居然沒有寄信知會我這個繳費會員噎~

    真是氣死我了!!!!



    某一天要上無名居然就這樣被迫要整合

    試了好久,回憶數個奇摩帳號,真是快吐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