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請推薦





從來不看恐怖片虐待自己血壓的阿莫

需要親朋好友推薦恐怖指數會破表的電影。







話不多說,大家趕緊推薦吧~

10 comments:

  1. 破表的嗎?那去看天線無雙吧 (Y)





    回想以前看過兩部印象很深的恐怖電影 as below

    我想應該不是恐怖指數破表的啦,不過印象很深就是。

    還有一部是重拍的大法師。



    靈異七殺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253/

    就是鬼娃娃恰吉系列第二部,

    那時恐怖元素還沒被炒爛。



    禁入墳場2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5128/

    據說第一集是改編自 Stephen King 的小說,

    不過我只看過第二,跟一票人在MTV看的還是很抖

    ReplyDelete
  2. "鬼影"是我看過還算恐怖的電影 目前它是第一名

    "咒怨" 媽媽跟小弟弟聯手嚇人 第二名

    "感染" 日本鬼片 驚嚇指數頗高

    "沉默之丘" 不是靈異的那種恐怖片 但片中的人物的確會讓人毛骨悚婪



    聽說泰國的"邪降" 很恐怖 我是沒有看過



    報告完畢



    如有新的電影 會在update



    告退




    ReplyDelete
  3. 近年來有被嚇到的就是泰國片鬼影

    沒有太多矯情的嚇人

    推推推~

    ReplyDelete




  4. 大家推薦的恐怖電影

    沒有一部我看過的....





    請繼續推薦~

    哈哈~




    ReplyDelete


  5. 不見血的泰國片與日本片,

    包君滿意。

    ReplyDelete




  6. 要片名片名!

    ReplyDelete


  7. 就是強推The Shining跟大法師(director's cut)。我也是注重氣氛大過恐怖血腥的。

    ReplyDelete


  8. 大法師還不賴

    我也看過噎

    不過我覺得不恐怖



    當年年輕的時候

    還一度覺得很搞笑





    好~看來有片可挑了~


    ReplyDelete


  9. 為何感覺很恐怖的樣子...



    我會怕....

    ReplyDelete
  10. 幽魂娜娜....

    你確定要看嗎...= =

    可以到我家看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