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07

詩丹與提先生的婚禮











東海的The Luce Chapel是童年美好的回憶之一

那個還需要父母在旁跟前跟後的年紀

我們會在週末的傍晚

在離開東海牧場後

離開東海校園前

在教堂前面的草地再奔跑一回





詩丹和提先生是兩位很有意思的朋友

我們在德朵的小天地認識的

不知為什麼第一次見面就有契合的感覺

生澀的尷尬階段好似在網路上早早消磨光了

畢竟我們可能也相互在對方的網路世界裡

神秘潛水好一段時日







這場婚禮早在今年過年後就開始籌備了

隨著時間的倒數也漸漸露出monica詩的真面目

不過堅持一定是有相當的回報的

我一直欣賞能為小事情有相當多堅持與努力的人

詩丹和提先生則是我朋友群中身體力行的最佳代言couple







那天被要求盛裝出席的阿莫與凱先生前一晚就拿出拼命

的傢ㄙ 隔天在彰化奮力的打扮趕在典禮開始前從容趕到東海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的陽光刺眼

天氣極好

還有一陣陣熱情洋溢的風來助陣

把新娘的面紗與裙擺舞的更加嫵媚

但我相信詩丹本人當時的內心語應該是一陣ox#*%~





The Luce Chapel裡頭的陽光依舊很盛

晚入場的我們不知是被小倆口濃濃的愛意薰的

還是被曬的頭昏眼花

趕忙拿出墨鏡遮陽

旁人不知內情還以為我們故意要耍冷酷





我們在幾百張的相片中挑出精選

沒想到精選的還是有一百多張

足可見新郎新娘是有多上相





精采的相片請大家一駕到相簿慢慢欣賞

下次再來分享阿莫心情好了!






10 comments:

  1. 哈囉~阿莫~很高興當天又遇到妳了 ^__^



    "Monica詩丹"真的是給詩丹最佳的形容詞!

    早在她們要開始籌畫婚禮時,我就已經聽到詩丹說要翻出六人行的那幾集來看

    看到她對喜帖~程序單~桌卡到祝福卡等全部自己設計的成品,已經夠讓我瞠目結舌

    婚禮前一天,我在詩丹新家幫忙包了一下午的巧克力手提袋,

    不只讓我感覺詩丹對自己婚禮的細心,更讓我感受出她對賓客的用心,

    相信大家都能深刻體會到~也很開心能受邀參加吧 ^__^



    我這個腫伴娘那天也有看到在"教堂內烈陽下"的戴墨鏡阿莫呢

    自己一人站在靠前排的側走道,想必是想看的更清楚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久美子這一堆

    後來才知道凱先生原來是阿莫的伴

    (本來以為是我們坐到隔壁桌的同學),

    現在知道了,下回就會知道招呼凱先生了!:)

    ReplyDelete


  3. to Lucky:



    已經修正了~感謝~



    to 詩丹妹;



    哩賀~我也很開心看到妳

    可惜那天都沒跟妳聊天~

    大家都好忙喔~



    Monica詩丹我也沒有資格笑她

    因為我也是Monica阿莫

    哈哈~不過有一陣子我們的確有討論些

    可以很龜毛的事情

    哈哈~兩個人都很起勁呢!



    至於那天太陽實在是太捧場了~

    我們還好心讓位給某一個家庭~

    結果自己被晒的快昏倒,

    那個阿罵看我拿出太陽眼鏡

    還很不好意思一直說很熱喔~



    哈哈~



    伴娘別這樣說,我還是覺得妳很甜美

    詩丹那天有成熟少婦的韻味,

    妳還是很甜美拉!



    to 久美子小姐



    哩賀~~~

    別這樣說,那時當大家在討論誰是凱先生

    然後妳們的結論是某個叫巴辣的人是凱先生時

    我們就整個不好意思搓破你們的幻想~



    沒問題低!我們還是吃喝的很開心~



    我真的沒有笑很大聲嗎?

    我一度覺得我是全場笑最大聲的~

    哈哈~沒有嚇到妳們就好!


    ReplyDelete
  4. mr。kai17 September 2007 at 12:33

    我是凱先生 在這樣的場合

    連自己都懷疑到底有多少個凱先生

    尤其又在桌單上看到這三個字 還遲疑了一下

    想說 該不會做到別人的位置



    看到阿莫的名字 才確定自己坐這桌

    所以阿莫跟凱先生這兩個名字要同時出現

    才有邏輯可言



    不好意思 那天被一通令人爆炸的電話搞得很忙

    沒跟大家好好聊聊



    我是凱先生

    ReplyDelete


  5. 幹嘛要一直強調自己是凱先生~

    哈哈...



    別擔心~大家都知道了!

    也知道凱先生愛華麗出場~

    以後大家都會起立鼓掌放鞭炮

    順便再轉個盤子好了~~~


    ReplyDelete
  6. 阿莫好~

    對於凱先生是誰?

    當時我們的確是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沒想到本尊就在面前...哈



    最後離開時也是

    本來想先去跟新人拍個合照再回來享用甜點

    結果也是一去不復返

    也沒來得及跟你們道別

    真是不好意思,還連兩次勒...

    ReplyDelete
  7. 是 那個時候我們正在吃甜點

    一不小心整桌的人都衝走了



    後來我們就賣力的幫大家吃西瓜



    妳們也真是急

    原本想要問妳們要不要搭我們的車子呢~

    ReplyDelete
  8. 謝謝阿莫與凱先生分享這麼多精采的婚禮照片

    讓大家透過照片感受到詩丹小姐與堤先生精心策劃的每個細節

    照片捕捉到許多瞬間的感覺!

    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9. to alison



    哇~妳好久沒出現喔!!!

    最近好不好呢?



    是不是也快換妳了?



    快吧!

    我等妳炸我喔~

    哈哈



    別這麼說,我們也開心被邀請~

    能夠參加這麼特別的婚禮我們也很開心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