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

婚禮中的兒童







婚禮中的兒童一直讓人又恨又愛。

一場夢幻、溫馨的婚禮怎麼可以少了天真無邪的

小孩穿著小西裝、小禮服互相牽著小手,在草地上

奔跑呢?





不過台灣的婚禮很少有草地,有大飯店的地毯可以跑

就不錯了。也不能太過於期待會有牽著小手的男女童

帶著無邪的笑容,沒滿場跑給父母追,外加尖叫、哭鬧

就很不錯了。





一定是詩丹物色的場地選的好,莊嚴的教堂裡頭,連平時

坐不住的小孩都還可以在證婚過程中安分的坐好。雖然難免

還是有小孩忍不住爬上爬笑,不過大致上都還算乖巧。





這個小鬼坐在我前面,應該是看我打扮美豔一直盯著我看!

不過撐不到一半就開始全身長蟲。





難得捕捉到大家安分的樣子,其實之前跟之後大家都在亂動。







典禮結束後立刻就有一群孩子在外頭綠的過分的草地上奔跑。

果不奇然,個個露出本性,哭鬧、尖叫、跌倒,樣樣都來。

哎呀~還是不能過度苛求孩子阿!







出來後遇到第一位小孩,整個想睡覺~

一臉號呆,超可愛~







婚禮為什麼要有小孩出現呢?





要讓已經生小孩的父母帶小孩出來,裝扮的像娃娃一樣,

讓剛新婚的夫婦以為小孩都很可愛。



然後給還沒結婚的人一個警惕~

小孩真的很難搞阿!!!









在我身邊玩耍的妹妹,我拍他的時候





凱先生也在拍~














4 comments:

  1. 哈嚕昭文



    快別這樣說

    也非常謝謝大家都會按時收看



    那小孩真的是一臉快睡著的樣子

    他的爸媽在旁邊一直鼓舞他要睜開眼睛

    讓我拍幾張

    ReplyDelete
  2. 撐不到一下就全身長蟲???

    想像起來怪噁心的



    有一張小朋友的一隻腳消失了



    哦好~我去看相簿了

    ReplyDelete
  3. 辦在教堂的婚禮還真不賴

    起碼 一切都會比較溫馨

    對了 我發現在店裡看到的洋裝不是你身上的這件ㄟ 真是奇怪。

    ReplyDelete
  4. to aenit



    哈哈是噎~

    小孩玩得挺開心的!





    to maggie



    是阿是阿很不賴喔~

    不過在飯店也是有飯店的氣氛拉~



    譬如說:

    出菜秀



    妙~

    一切都只是個妙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