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To 美好夏日,cheers!





2007年的九月一日,我們在金瓜石。







約莫兩個星期前,我和小安約在Mojo,

兩杯老闆大方請的single malt,我們

沒花太多時間敲訂了這個星期的夏日派對。





其實我們想過京都或是巴里島,這個夏天太忙碌,

好像還來不及享受過熱的陽光,就快要結束了。

還來不及帶自己去海邊,就已經氣喘吁吁。





於是決定要邀請朋友,有趣的人,然後一起和這

忙碌、不安的夏天道別。





好吧,我知道講的太美好,其實不過就是一群人

聚在一起大口吃肉、喝個爛醉。





But I still prefer the first version.







總之,因為小安一句:我什麼時候才能吃到妳做的菜呢?

然後我們很快就決定派對的方向-- dinner party。





在倫敦累積的經驗,已經稍稍讓我辦派對的實力增強不少,

不過這一次也真是夠麻煩的,先是找個場地就讓我們頭痛

兩三天,再來是和民宿的老闆溝通、協調,最後是確定人數

等等。





準備水酒也是非常惱人的一件事情,光是查酒的資料就花了

我們不少時間。不過,計畫、準備的階段都非常享受。籌備的

工作雖然瑣碎,卻往往是派對成功與否的關鍵時刻。

總之能夠幫客人想的越多,派對就會越好玩~





不過,我們在敬酒這麼多輪的時候,既然沒有一次想到要

為派對的主題來一個toast。真是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民宿雖然view好,氣氛佳,但是環境的整潔

還真是有待加強,也只能說自己要求太高拉~







感謝舊朋友、新朋友、老朋友的熱情參與,

大家都很賣力的在划酒拳,希望大家吃得滿意、喝得盡興,

玩得愉快~







最後,還是不免俗得要祝福大家享受最後的夏日美景,







晚安。














4 comments:

  1. Wooo...本來想說只是個聚會、郊遊什麼的…

    原來辨了個挺正式的派對啊!

    看來你沒去公關公司上班,還真的是浪費了,

    不知道你這次做的什麼菜呢?

    台灣的食材辨起來,應該跟英國不同吧!?

    ReplyDelete
  2. 那下次不嫌棄就來M&S B&S好了

    也好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如果有人能幫忙主辦party那當然更求之不得了

    ReplyDelete
  3. 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好酒‧好友‧好食

    很開心也很滿足!

    差點讓我又不想回去了...



    最初提到這是個告別夏日的 [,]

    那麼這個經驗就是個暫別,

    預告著下次再相約夏夜!

    謝謝妳和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見面前也要努力玩樂ㄛ~



    p.s. 我要看照片!!!

    ReplyDelete
  4. TO KAYA



    是阿我們可是很認真的搞了一個把替~

    沒煮什麼特別的,

    因為實在太難了~

    也好險沒搞什麼太大的,

    那個廚房真的不太適合。



    to usosally,



    是在開玩笑嗎?!我可是等著要去高雄玩噎~

    哈哈哈~~~

    沒有拉,只要時間橋好,

    我是很有彈性的~

    還可以幫忙場佈什麼有的沒的唷~



    to wownien,

    最近好忙喔~相片都沒時間修,

    請再耐心等候~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準備拉~

    現在金星會員卡都到手了,還有什麼是衝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