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07

Beaujolais Nouveau Roof Party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的確是一個頂樓派對。







我一直沒有機會在頂樓這麼特別的空間開一個樂鬧的趴替。

這一切都要感謝凱先生的爸爸在台中的新家有這麼美麗的空間,

讓今年的薄酒萊新酒趴替比往年都要浪漫許多。





約莫一個月前就開始在腦子裡轉阿轉的趴替好不容易“使“出來了...

我已經從萬聖節喊到<<色 戒>>下檔,差一點就要過感恩節了。

終於如期在薄酒萊新酒全球上市的這個週末晚上邀請嘉賓一起來嚐鮮。





從一開始的擬訂菜單、賓客名單,到會場佈置、音樂、流程的搭配,

前前後後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的構思。這一切當然只希望來參加的朋友

都能喝得盡興、吃得滿意、玩得開心嚕~





感覺上突然好多細節可以慢慢聊呢~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最想看相片,

馬上就先來貼幾張吧~





這一次因為場地的條件非常好,阿莫把整個用餐時間與地點共分成

三個部份與三個區塊。





一開始的開胃菜,我們邀請客人們到觀星台上享用新鮮的薄酒萊新酒與開胃菜。

因為與會的朋友們並不認識彼此,希望在這個輕鬆的時候大家可以站著

拿著酒杯,稍稍認識一下嚕。







之後,再請客人們拿著自己的酒杯走到當天晚上的用餐區。

社區的打掃阿姨事先都幫我們排好桌椅了,那天下午我則和我最信任的

經理(有沒有吹捧到?!)遠從台北下來在大飯店工作的瑪姬小姐一起佈置

桌面。





正在進行桌邊服務的阿莫與瑪姬。



享用完主餐後,天色也比更晚了,這時候再請客人們起來走動一下,

一起到tea house裡頭享用飯後甜點與茶。









整個晚上的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噎~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收拾完大概一點半吧?!

洗完澡準備睡覺是三點。





結果阿莫跟打火雞英雄(註)凱先生隔天整個累翻,把客人都送走後,拖著疲憊

的身軀去做了腳底按摩~才覺得體力有稍微恢復一下。





非常感謝撥空來參加的每位朋友,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碌,時間都很難橋。

能跟這麼多人一起享受美好的週六夜晚,我們覺得很榮幸也很幸福喔!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帶來的好吃甜點(是低,每位嘉賓都有準備精美甜點喔~)

感謝瑪姬小姐星期五就南下給我一隻手,還有親愛的妹妹妞妞幫我們跟法國老闆

挑選的酒。





休息一下,等一下繼續貼喔~







ps.本文章相片提供:特別感謝陳老咖Jack先生。







21 comments:

  1. 哇!!!哇!!!!!!哇!!!!!!!

    我連今年的新酒都還沒嘗到,

    這…頂樓party也太幸福了吧!

    (先說題外話,阿莫…有機會你真的該朝你的理想工作前進,真是個人材啊!!)



    我…我好從來沒搞過這麼…這麼正式的party,

    想想…可能也沒參加過,一般參加的好像都是自助餐性質,

    還分了三區三時段,聽了就好精緻的感覺~~真的是佩服佩服,

    所以那tea house也是頂樓空間的一部份嗎? 那桌椅呢?

    設備這麼全,感覺上像是個專門的party場地,

    但不知為什麼覺得…應該是神奇阿莫變出來的吧!?



    不知道你們對今年新酒的評價如何呢?

    ReplyDelete
  2. 唉呀呀~我怎麼會慢一步呢

    這個空間和陳設真的是太夢幻了吧

    樓上的Kaya我們這邊實在該檢討一下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夜景 音樂 美食 醇酒 & 好友



    What can be better ?

    ReplyDelete
  4. 我的 blog 也出爐了,可惜沒照片:P

    歡迎來我家看喔

    ReplyDelete
  5. 是,各位好友,不止正式與專業,

    的確是夢幻級的了....(細節都顧得很好唷)



    「阿莫團隊」真的是人才(絕對不是丁丁)



    話說回來,Lucky兄要不要留一下聯絡方式呀~?

    ReplyDelete
  6. to kaya,

    頂樓趴替真的不賴,

    那天天氣也很好,原本擔心會太冷!

    沒想到很舒服~



    桌椅都是社區的,其實只是一般的戶外桌椅拉,

    買塊美美的桌巾就有氣氛了!



    tea house也是在頂樓阿,

    他們的社區規劃做的很不錯,功能齊全所以很方便嚕!



    to 德朵,

    哈哈妳們每次在雪菲爾的趴替也都看起來超讚阿!

    朋友能夠聚在一起最重要啦!



    to lucky,

    謝謝光臨喔!不過網頁打不開耶~



    to jack,

    不能說夢幻級拉!下一次一定要再更進步!

    這樣大家才會繼續期待ㄚ

    哈哈~


    ReplyDelete
  7. to mintsen,

    哎喲~趴替在台中噎~

    你們都願意下來嗎?!



    甜點當然專業,因為都是客人準備的喔~



    to kaya,

    我沒有要刺激你阿~

    別這樣嘛~辦趴替就是要好玩~

    準備也要好玩~不然就會懶得弄,

    最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聖誕節噎~真是好,我今年沒有聖誕節趴替了....

    ReplyDelete
  8. 真是很棒的party,

    很棒的菜單跟酒歐。

    很感謝阿莫跟凱先生,還有凱先生的爹娘。

    雖然到吃甜點的階段,

    久美子已經瀕臨胃炸,

    不過大家一起吃東西跟阿莫驚悚電影目錄的話題,

    真是很愉快。

    ReplyDelete
  9. 有醬麼讚的趴踢

    怎麼沒找我??

    照的太有FU了吧~~

    Tea House裡的甜點整各無敵專業


    ReplyDelete
  10. 我想昨天真的是給阿莫刺激到了,

    回應一下德朵,我是真的有檢討說…

    昨天走去jackson的路上,

    還一直想著這個聖誕是不是該來個有質感一些的派對!?

    可是開始想到越來越多的現實面,就……整個覺得很難,

    (又讓我更佩服阿莫了…)



    後來逃避的決定先不想了,

    等假期開始,大家比較有時,再來好好想一下好了 ^_^

    ReplyDelete
  11. 哈…其實我很喜歡被刺激啊!

    因該說是基因裏的因子被再次喚醒~~

    我是也愛搞東搞西,真的弄起來就會花一大堆時間,

    想做到有氣氛、至少有個樣子,

    不過,比起你們的莫尼卡級,

    我如果一趕或是沒時間…可能就沒這麼堅持了^^"

    所以這種完美與精緻,還是讓我很佩服哩!

    能參加這麼用心的派對,是種幸福,

    但能辨出一個這麼精緻的派對,不只是種成就、應該也是一種滿足吧…



    等我回去,再去應徵當你的助手…哈!!

    這樣至少有人可以鞭策雙子座的半調子 ^^"

    ReplyDelete
  12. 呵呵

    真的是一場令人難忘的頂樓趴替

    吃得好開心

    喝得好愉快

    感謝凱先生和阿莫的高水準招待

    太好玩了

    下次還要來趴!

    (傑克先生拍的照片真好)



    ps. 我終於在台南找到網路了!YA

    (不過打電腦也會被小黑蚊叮,真素太恐怖了)

    ReplyDelete
  13. to 久美子,

    沒想到大家對我的驚悚定義印象如此深刻。

    我也很開心久美子小姐賞光~

    甜點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芋頭安娜,

    好想吃掉一整個!



    to kaya,

    其實我覺得你們在雪菲爾也是很會弄阿~

    每次都可以搞出很多東西來吃!

    好啦,快點約個時間你們回來可以盛大搞一個

    台灣菜晚宴了!



    to 詩丹,

    恭喜妳找到網路,妳何時從台南回來?

    我們周末也想去台南可以約吃東西嗎?



    很開心妳願意來參加未來的派對,

    這樣是否表示下次我們可以辦扮裝派對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扮裝派對? 是指像萬聖節那種嗎? 哇~~~

    說到這我們sheffield哦!

    吃是絕對不會差啦!

    因為有不少高手,不過對氣氛好像就沒這麼講就,

    你說這扮裝我就想到,

    去年聖誕只是想說…大家身上配點有聖誕節氣的顏色,

    拍照起來應該很好看,

    結果…只是建議就被否決了…鳴~~



    一月…"應該"會回去,確定了再跟你說哦!! ^_^



    ps.你還沒說一下你都從英國搬什麼食材回去,想參考一下哩!(因為本來想說台灣是

    不是現在應該都有了…但不知會不會貴很多就是了^^")




    ReplyDelete
  15. 自從薄酒萊可以被我聽成勃起來

    我就知道我這輩子只跟啤酒沾得上邊啦!

    ReplyDelete
  16. 哇哈哈

    芋泥安娜就是我偷偷安排的驚喜!

    (沒辦法,提先生亂按回覆選了一個\\\"驚喜\\\"就指示太太要自己去想

    辦法製造!)

    妳看妳看

    我看Blog專不專心?!

    不過扮裝趴替

    還是沒有勇氣參加耶 XD

    ReplyDelete
  17. to kaya,

    是阿!這個派對原本萬聖節就要出場的,

    沒想到人氣很弱...最後夭折!



    一月等你回來喔!一定要通知一下的。



    至於要帶什麼東西,我想想改天發封郵件給你~

    哈哈哈!



    to pony,

    小馬,人都是需要學習跟長大的,

    你這個誤會,應該也要解開了...

    別執迷不悟了......



    to 詩丹,

    芋頭安娜林媽媽跟弟弟都說好吃,

    媽媽一口氣吃掉兩塊~~~



    扮裝的恐懼要快點克服阿~

    別害羞阿~很好玩低!

    ReplyDelete
  18. 呃......自從我在大二美術節扮過"鮪魚握壽司"後

    就覺得這真的不適合我了

    哇哈哈!

    (另,我想到,妳這叫我們怎麼敢走進凱先生家大門,和搭電梯呢,太害羞了)

    ReplyDelete
  19. 鮪魚握壽司~

    完全無法想像詩丹跟鮪魚握壽司的結合!

    可以來張相片嗎?

    詩丹你應該比較適合將太這個腳色吧?



    我們的扮妝應該沒辦法以食材作發揮的想像~

    基本上我是走華麗風了~

    什麼夜上海旗袍夜,爵士風華或是宮廷風比較接近我的風格。

    要我扮壽司料理嗎?



    搞個海膽能看嗎?!!!!!

    ReplyDelete
  20. 原來芋泥安娜那麼受歡迎喔?

    我還以為這普通的東西沒有人會看得起....

    詩丹要買之前我還很擔心,

    想叫他先買個切片試吃再買...。



    不過,好險!

    很高興大家吃的很愉快呀!

    ReplyDelete
  21. to gaga,

    我覺得超好耶~

    星期六又去買了一個送人喔~



    好吃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