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薄酒萊新酒



Beaujolais Nouveau星期四全球開賣,

不過我阿嬤家對面的煙酒店,據說昨天就

買的到了...



似乎外國人那套行銷在台灣很難銷。





這幾天都沒更新網誌,因為阿莫都在密集

籌備週六的派對。為了挑選一張妙一點的

電子賀卡就奮戰了一整個晚上,其實最後

大家收到的版本也不是一開始我打算寄出

去的。





現在只希望週末天氣好,頂樓趴替不要太冷,

還有新菜單能不要出錯!










10 comments:

  1. yeah yeah

    真期待!!

    ReplyDelete
  2. 嘿…好好奇你的賀卡哦!

    雖然我不能被邀請,也不能出席,

    可不可以也來一張讓我參考參考啊 ^_^



    哎…就是明天了,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去年找半天也沒我想要的品牌…

    沒酒伴也是另一件事,加上我酒量也不好,

    所以去年剩下的拿去做了紅酒墩牛肉 ^^"

    ReplyDelete
  3. 雖然沒跟到

    我也要賀卡做紀念呀

    前天去訂了三款

    今天下班也要去取貨啦

    真開心

    如果昨天凌晨就可以喝到感覺會比較好耶

    可惜這麼認真的消費行為好像只有台北的百貨公司有提供

    ReplyDelete


  4. to usosally,



    真是很可惜,你不能來跟我們一起吃喝,

    我想那一定會很有趣。



    不過諾拉的婚事重要,

    諾拉之前叫我姊姊,讓我有一點驚訝....

    我真的比他年紀大媽。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把邀請卡寄給你了,

    這個邀請卡花了我許多時間,

    等趴替結束再來系列報導好了....



    也要預祝你週末愉快!

    ReplyDelete
  5. to maggie,



    hey hey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喔



    to kaya,



    那有什麼問題!已經寄到你的信箱了。

    應該不會太難找吧?等玫瑰或是百貨公司裡面一定有。

    祝你飲酒愉快~

    ReplyDelete
  6. 因為是"姊姊的朋友"所以直覺就叫姊姊了吧

    要不然Nora其實也沒這麼小呀

    收到卡片了哦感覺真不錯

    有很用心的感覺

    所以雖然明明就不能去還是很認真的給他回覆了呢

    好期待這次有什麼阿莫私房菜說

    後續報導是一定要的哦

    請凱先生也幫忙拍些美美的食物照吧

    給我們留口水用

    派對愉快

    ReplyDelete
  7. 啊,好棒的頂樓趴~!

    感謝莫大廚跟凱先生的超級用心,

    妞妹的精選紅白酒,

    二馬公主的餐具與桌邊服務,

    以及楊主委伉儷(?!)的驚喜現身,

    還有大家的甜點都好棒唷~

    (我會不會是趴後第一個清醒著上來爬文的人啊?....)

    ReplyDelete
  8. 這可就要來催文了呀

    可是好期待更多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9. 感謝莫大廚&凱先生的招待~

    真的是非常精緻的頂樓趴替,d(^+++^)b



    感謝這次機會認識許多新朋友,^^



    再次感謝莫大廚&凱先生的招待,

    以及大家準備的甜點~~~

    真恨自己怎ㄇ沒有多幾個胃~~! d(^ * ^)b

    ReplyDelete
  10. to usosally,



    好這幾天會努力的貼相片~

    不過多數的相片都很糊~

    攝影師們都醉了?!



    to jack,



    才五瓶就喝醉?!

    這樣不行喔~要練要練啦!



    謝謝光臨!



    to 四毛小姐,



    感謝你的光臨~

    妳那晚吃最少喔!

    不要太在意樓上那位先生阿

    下次要多吃點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