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08

八搶三



在上海工作的Anita和小世先生來台中看球賽,

於是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可以見面聊聊天嚕!



中德大戰在很遠的洲際棒球場開打。

沒想到來看球賽的人還真是多,找停車位就找好久喔!

第一次看球賽的我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跟著Anita買了加油棒以後,整場就很亢奮的在敲打

跟吹喇叭。辛苦了坐在我兩旁陪看的先生。



大部分的時候勉強了解球賽的進行,遇到比較複雜的情況

﹝複雜的情況泛指投球與揮棒之外的一切狀況﹞兩位先生

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規則與狀況,因此不至於發生找不到

球飛到哪邊的窘境。



反正能賣力的敲打跟吹喇叭我就很開心了!



只不過本來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要來體驗球賽臨場感的我們

真是沒料到打德國還真是不容易阿!

這個部份相信大家新聞轉播都大致瞭解了!

我想中華隊應該也沒有想到這個部份吧!



好險最後有守住阿~

不然Anita的德國香腸都白吃了~





跟朋友一起看球賽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相信是小世先生的位子選得好!

B區的位子真是清楚阿~

打者的翹屁屁都看的很清楚呢~



感謝大老遠宜蘭來的俊逸陪我一起吶喊阿~

雖然球賽結束立刻就呈現彌留狀態~還得一路從台中

趕回宜蘭~沒有你的解說,我想我可能連球飛到哪去

都不知道嚕~



多謝多謝~

等跟Anita要到相片再跟大家分享吧~





PS. Anita帶來在英國就很想買的絲圍巾,不過送禮人說

不確定是不是真貨。沒關係沒關係,收禮人很開心喔!




















3 comments:

  1. 應該是\\\"洲際\\\"球場吧?!



    我看到偷笑了一下

    ReplyDelete
  2. 哎呀~

    改了改了~~



    奇怪我寫得時候明明還是洲際阿~




    ReplyDelete
  3. 對阿 跟大家一起看棒球很好玩

    雖然我還是high不起來

    可是心裡很開心的哈



    謝謝你媽媽的春卷

    雖然是有點半飽狀態吃的

    可是還是很好吃呢



    還有桂圓糕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台北麵包店也到處都學做桂圓糕

    還是覺得正牌的比較好吃

    版主回覆:(03/26/2009 11:44:11 AM)


    喔~不會拉~

    我們都很習慣外表很冷靜的你!



    很高興你這次回來可以跟你見面兩次~

    上海我一定會去拜訪你的!!!

    再帶我去做衣服喔~



    桂圓糕的料變少了~

    以前的料是現在的至少兩倍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