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婚紗店直擊!!!

上週五在中山北路的某高人氣、高業績的婚紗店試禮服。

本人沒有要結婚,只是當伴娘。

in case,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大驚小怪。





基本上,我走進去一點也不像是可以當新娘的樣子。



第一:素顏。

第二:肥胖。

第三:肥胖。

第四跟之後所有的原因,都還是肥胖。



我以為台北女孩子都比較清瘦,沒想到,

更清瘦的是要準備當新娘的小姐們。



好瘦好瘦,每位試禮服都還要用鯊魚夾把衣服折阿折,

才能固定住。我則每一件都會卡住拉不起來。

誇張的是,準新娘還會站在鏡子前面喃喃自語說:

天阿,我怎麼這麼胖,怎麼別的新娘都這麼瘦?



而這位小姐只是把從需要兩隻鯊魚夾咬住的第一件禮服

換成只需要一隻鯊魚夾就可以咬住的第二件禮服。



站在遠處偷看觀賞新娘換衣服的我,還一邊撐著快要掉下去

的禮服,一邊想著下班直接坐高鐵上台北沒吃東西肚子真是餓阿。



當伴娘其實真的只是一個很不需要太突出的角色。

所以伴娘服幾乎也沒什麼可以選擇的。禮服小姐更是不把

我們這種伴娘當成客人看。我去的那個時段,店裡面的人都忙翻了,

所以我也很識相的跟我的新娘說,我們就饒了他們,

挑了一件請他們改一下就想逃走了。



非常不重要的伴娘禮服小姐連量身都不需要了,也沒再試穿

改好的衣服。結果當天衣服被改太大,整個迎娶的過程讓眾人

都倍感驚險。最後好心的造型師拿出針線來幫我縫衣服。

真是太感謝她了。



試完禮服走出婚紗店的第一件事情是打電話給正在開車北上

來會面的凱先生。我跟他說,我跟你講一件一點都不誇張的事情

我是全禮服店最胖的女生了。在我下一個等級的女生,不是只有

瘦一點那種差距喔,而是,整個就是非常瘦的那種等級了。



後來想想,禮服店裡面的準新娘們,可能回家後也會說:

我今天在禮服店看到一位超胖的女孩子,他不是只有比我

胖一點喔,是胖很多的那種等級噎~我想他一定不是要當

新娘的。







看來,結婚路離我還真遙遠~~~~~

5 comments:

  1. 別把結婚想的太難..



    若一直不結婚



    怎麼取得離婚的必要條件呢?



    ^^ (Just kidding)

    版主回覆:(04/01/2008 02:55:59 PM)


    這麼說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呵呵~



    我結婚就請你也一起來見證吧!

    ReplyDelete
  2. 哈…這感覺我懂,

    上次當伴娘,沒一件拉的起來,

    連改都還有不能改的(因為差太多了),

    最後還是小姐從庫房中好不容易找到一的件,留布最多的才解決…

    哎…我想我連當伴娘都很不盡職吧…



    可是,怎麼辨? 我還是沒有很認真想減肥哩^^"

    版主回覆:(04/03/2008 03:13:54 PM)


    恩恩恩~我幾個朋友當伴娘都會積極減肥

    只有我在試完禮服後還狂吃....



    不用減拉~

    自己覺得好最重要吧!

    ReplyDelete
  3. 我大概是全台灣/台北走進婚紗店裡最胖的(前)准新娘....

    版主回覆:(04/03/2008 03:11:51 PM)


    別這麼說~

    前准新娘~



    後面還有很多人撐著

    ReplyDelete
  4. 見證是要蓋章的意思嗎 ? ^^



    ( 我的章可是夏夏幫我設計的唷 ...



    http://blog.roodo.com/stamper )



    章可以給你們



    夏威夷我去就行了 ... kikiki ...

    版主回覆:(04/03/2008 03:15:11 PM)


    哈哈,蓋章不用了~

    現在還流行蓋章嗎?!

    連公證都要取消不是?



    來吃飯就好!

    (講得一副要發生一樣~)

    ReplyDelete
  5. 我很高興得到這個情報.

    會轉告給林媽媽的!

    永遠單身! 歐耶!

    版主回覆:(04/17/2008 01:24:23 PM)


    是!

    我想能夠懂我們這種心情的人真是不多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