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06

道地台灣味



今天一到教室德國同學丹妮絲很開心的跟我說新年快樂,

也問了許多有關台灣怎麼慶祝過年這回事。後來利比亞

同學穆罕也問了一下。大家都很好奇給紅包這件事,當

然也問我台灣料理跟中國菜有什麼不一樣!



這真的是一很困難的問題,覺得好難講喔,最後大家約

下次要來吃我煮的台灣菜,不過我總覺得他們應該不敢吃吧!

哈哈哈~~



到底台灣菜的味道要怎麼形容阿?!



大家想想吧...

3 comments:

  1. 这个嘛,我有发言权哦!台湾菜比较清淡一点吧,很多菜会稍微

    带甜,会有些特别的食品比如乌鱼子,还有点偏日本的感觉,因

    为都做的比较精致^_^还有,喜欢把肉松当菜吃,而我们都是当

    零食吃的.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拉~

    ReplyDelete
  2. 我们的肉松都比较甜,西西~

    ReplyDelete
  3. 肉鬆當零食吃?!怎麼吃阿?不會太鹹嗎?

    呵呵...都忘了問你最準了,我怎麼都想不到要怎麼解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