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06

南部小旅行--Exeter







幾經波折,我們最後終於決定到南邊旅行。

事前沒有太多計畫,實在也是因為對這邊的環境不是很熟悉,

只訂好車子、連房間都沒訂,就這麼衝來了。



Exeter是差一點就要來唸書的地方,yumei也是從這邊畢業的,

來到這個城市一直在想,如果沒念文學,如果念了戲劇,也許

就真的會窩在這個小鎮。



這裡的氣氛很好,人群感覺都非常友善。到是有許多奇怪的景色,

例如這邊染髮的人特多,大多是詭異的粉紅色或是綠色,一路上看

到不少頂著怪頭的少年。再來這邊的鳥之胖,可能是養分好、氣候好,

每一隻都肥嘟嘟的嚇人。當然狗也很多,也是一隻比一隻大喔~沿路可是

看到許多大狗在遛主人!



Exeter是往南部旅行不錯的選擇,可以從這邊租車,以出發點向四面八方

行動,往南或往東可以到海岸邊,往北、往西可以到國家公園。其實都是

不錯的選擇。有些小地方火車無法到達,可能還是租車方便喔~



Exeter本身不大,一天就可以輕鬆走完,可以到教堂還有水壩邊走動,

感覺都很不錯,消費也不貴,(可能是在倫敦待久了,南邊果然便宜阿)。



新照片已經放上去嚕,請大家好好觀賞吧~

3 comments:

  1. 真是好運氣喔

    看來你們的南部旅行天氣還蠻好的呢

    Exeter一個我們錯過的城鎮

    上次去得文 康瓦爾時

    開車實在開的太累了

    把最後一站的Exeter給取消了

    還好訂房沒有附訂金

    就直接給他開到Bath住一晚

    隔天才能早早回Sheffield



    看了你們的照片

    又好想去旅行哪...

    不行不行

    來"ㄅㄨ"車票囉...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很想去妳家那邊玩ㄟ,什麼時候還要健行啊?

    我要跟拉~

    ReplyDelete
  3. 你到的時候 我還在台灣

    exeter真的很棒

    我是路人

    只是恰巧在exeter唸書 明年一月期待畢業典禮 再回去看看

    啊 好多回憶

    你照片拍的真仔細

    還有愛丁堡也是

    整個曾經我也路過許多一樣的地方

    版主回覆:(04/07/2009 04:51:44 PM)


    hello tappi,



    所以現在是在台灣嗎?



    我也很想念英國~

    英鎊這麼便宜~應該回去英國走走的!



    有空多來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