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07

台北行

週末來一趟台北行,找新朋友、找老朋友。





每次來台北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難得上來,

所以飯局總是排得滿滿。

也許是因為大家知道我愛吃,

所以邀約我吃什麼我都不會拒絕。



所以我從星期五一直吃到星期一回來。

吃了一頓在西門盯的平價川菜(星期五晚餐),

排隊吃了肥前屋(星期六的午餐),台北光點的咖啡(星期六午茶),

還有清真牛肉麵館的斤餅(星期六晚餐),最後在Tickle my Fantasy以

Martini作為週末夜的結束。



星期天中午陪楊爸楊媽吃江浙菜,下午和Kaya與詩丹小姐在天母吃吃看午茶,

晚餐回到南京東路繼續吃楊家人的最愛,兄弟飯店。



星期一早上陪凱先生去吃了燒餅油條,出差完後中午到Sogo吃頂泰豐,

下午走到東區的好樣or漾喝有點詭異的馬鞭草,最後在坐火車回家前,

再陪楊媽慶生,衝到台北西邊,華西街去吃了台南担仔麵餐廳。





因為明天早上還要早起上班,加上新聞又報出年輕的主播弟弟不幸猝死,

現在要實行好好養心的大業,所以慢慢再來報告台北日記。



倒是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說,當事人就不要再極力否認了,

初次見面的詩丹小姐真的是氣質出眾、溫柔婉約,

連我都被吸引住了!提先生要好好愛護詩丹小姐,

不然即便我是女生也想把她娶回家。





不過,我們也真是糊塗三人,見面嘰哩咕嚕講這麼多,

居然都忘記拍照,還有Kaya跟詩丹小姐都很心機的準備

見面禮,讓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總之台北行很開心,雖然台北熱了點,不過總算是有了一點

生活應該要有的活力了!





好,養心去~

6 comments:

  1. 感謝阿莫對我家詩丹的讚美!!

    ReplyDelete
  2. 呵…什麼有心機,那是小小心意啦!…而且kaya是跟阿莫學的嘛…哈哈!!



    我也讚同你說詩小姐的氣質,讓我一直覺得我在餐廰裏好像很吵,不過,你不覺得聊一聊之

    後,她骨子裏好像" 也是挺有個性的哦! 應該是外柔內剛那一型…(雖然,我無法想像她生

    氣或兇人的樣子啦^^)



    對了,我還在侯補,但可能是17號左右走囉!

    ReplyDelete
  3. 上台北啊?我對那個Tickle My Fantasy有興趣.

    等我回去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4. to Theodor;



    詩丹小姐真是人見人愛~

    現在我也會期待看到提先生喔~





    to Frances;



    好阿,Tickle My Fantasy離我下禢住非常近,

    我們是的確可以來喝個幾杯,

    不過ReWine好像也不錯,酒藏豐富,

    我也很想去~



    to Kaya,



    我覺得她是很有想法的人隱藏在溫柔細緻的外表下,

    不過,我們兩位當天真的是很吵鬧,我覺得我們講話都很快,

    而且我實在笑的太大聲了一點.......



    to 匿名人~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妳是誰吧?!哈哈



    恩~千萬不要被留長髮又燙捲的人給矇騙了~

    (唔!kaya我們都是噎~)哈哈...

    我先自首拉,我是真的很粗魯,而且講話很大聲,

    罵人也很大聲~


    ReplyDelete
  5. 昨天有位先生大喊~

    "哎呀妳們都不知道,我是受害者耶!"...... XD



    其實我真的是因為害羞才會表現成那樣啦 (應屬悶燒型^^")

    加上本人沒有擅長聊天和炒熱氣氛的天份

    所以如果現場有人帶動......YAYA

    我就會非常 "放心" 加 "開心" 地坐在旁邊陪笑 呵呵呵 哈哈哈 ←這種

    在此灰熊感謝阿莫小姐和kaya小姐當天的有說有笑 :D



    接下來不是在客套喔!

    我也覺得妳們是非常溫柔的人呀~

    比我有女人味多了!!!!! ("有人"叫我要學著點 哈哈)

    一樣無法想像妳們生氣或兇人的樣子耶......

    下次改辦一場比兇比狠的聚會好了 XD

    ReplyDelete
  6. 好多餐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