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07

老鼠解夢



我雖然是一位多夢的人卻很少去討論自己夢境的意思



因為上班實在有點太無聊了

所以就問問google老師

找到了這篇文章

覺得還蠻有趣的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主要內容:





【名稱】:老鼠



【類別】:飛禽走獸



【內容】: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

已婚女人夢見手裏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裏打洞,家裏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序號】:437









這是在Wiki上查到的篇名叫做周公解夢 老鼠









是低我在睡覺的時候就是夢到一隻肥大的老鼠住在我家

這個家到也不是很真實的就是我曾經或現在居住的地方

不過那裡的氣氛和感覺讓我在夢裡直覺就是我的家中





這隻大肥鼠長的很乾淨躲在我家廚房的烤箱裡頭睡覺

我忘了是誰要我看看他於是我非常緊張的打開烤箱

希望他離開



這大肥鼠和我對望幾秒後就跳開一溜煙的不見了







奇怪詭異我對了周公解夢的案例

並不覺得自己的夢境有和以上任何一個情結符合

這樣是說我不會有什麼好運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惡運吧

不過不管怎樣

不要懷孕就好......


















5 comments:

  1. 呵…我也覺得很難對上那一項,

    不過…免強就只能用第一個,小心會樹敵啦~~



    看來你應該也不是很深眠的那種吧!?

    我睡起來真的記得的夢真的沒幾個說,

    可以說是,睡了就死了

    ReplyDelete
  2. 挖哈哈

    這個好笑

    烤箱裏那隻應該不算家裡養的吧

    ReplyDelete
  3. to Kaya,



    樹敵!一定是樹敵!

    哈哈



    to Fox Mulder,



    不知道噎,好大一隻,真是困擾!

    ReplyDelete
  4. 如果那傢伙是身上撲滿了香草作料,躺在紅酒醬汁裡,

    那可能是上一個作夢的人忘了把烤箱的開關啟動了吧。

    ReplyDelete
  5. to jack,



    這個想像非常有趣,可以畫個小插畫給我嗎?

    ReplyDelete